連日來籌備的大陸首航包機個人業務,總算在明後兩天休假前有個令我滿意的段落了....
這個業務集合了許多部門的分工合作,我儘管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卻也感同非常重要!!
因為唯有每個人將自己的工作把關好;才能使每個環節都銜接的順利又完美~~
種種繁瑣的細節,每個航班開航之前總有許多企畫的變動~~
昨天,我一連發了快300人的班表變更單.....手都快抽筋了>_<
但是~~~我還是堅持自己要勇敢面對一直在答答答跑不停的報表.....儘管我的功力還不足以獨立面對這個變動~~需要大家團結合作完成!!
因為每份報表都有不同航班的變動.....
每個變動都關心組員的班表維護
開航點時間改了又改.......
做到大家邊趕邊罵時......還是要繼續~~~
我明白,這是個很好學習的機會!!
回應之前對於我也有個務的那篇文章~~~
在我完成自己所負責的個人業務後,我現在的確小有成就感.....
這個過程從不懂摸索到即將看到成果~~
我都得感謝一同上班的學姐們被我抓了就問.....
ISO文件的呈核有主管為我提點,才得以順利將電腦修改案交出去~~順利上線使用,也便利大家日後的作業面~~
現在除了有關大陸包機排班的問題外~~~
我不得不說這個我負責的業務已經熟悉到不行了~~~
前輩們都稱讚我的學習效率....
稱我為"包機達人"!!
雖然不敢當......但無疑對我是種稱讚與鼓勵!!
當我很有自信的說出我有把握的問題時,
前輩們都對我豎起大拇指!!
我想~~~
開航前的準備已大致就緒,開航之後才正是個開始~~~
充實我自己對於這部分的專業,是我當下現在要繼續督促自己的~~~
把工作做好也是我的目標!!
能夠得到大家的賞識更是我轉地勤前想都沒想過的事.....
專注於工作,接受任何挑戰~~
我--還是用這樣的態度面對我的工作!!
繼續加油啊~~~~I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