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勤的實習生已經兩個月了~~
我這幾天是如火如荼在忙我的個務....(個人執掌業務)~~~
唉~~~我不認為我有這樣強到可以接管這個即將要使用的業務.....
我覺得只是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個務在....而我沒有而已!
我昨天上班坐在電腦前沒離開過椅子幾次......
電話聯絡好久....電腦郵件收發無數次.....
因為,我負責的是八月底即將開航新點的大陸包機業務~~~
其他課別的負責人個個都是課長....
我之前在線上飛行,根本不需要認識這些地勤工作同仁....
現在,又怕喊錯職稱,還得面臨專業的企劃部分~~~
我負責開航大陸包機的文件作業要電腦化~~~~
程式之前已經在套用了 ~~~
目前是要新增航點,要撰寫電腦的修改提案....
準備附件文件資料.....傳送公文~~~
在那之前,我要收及新開航有七個航點的航班資料~~~
後續程式下來測試成功,我得彙整所有資料給課上同仁依據每站不同給予不同的通關文件 ~~~
我這麼資淺~~~空勤下來完全沒有文書作業的經驗....
繁瑣的公文流程讓我完全不熟悉....
交接給我業務的學姊又很平穩的口氣交接這項業務;我滿腦子的疑問卻問不到人??
只好自己跟交涉業務的工程師詢問並請求包涵我是初學者....
如果跟我講service....我就很有自信啦~~~~
以上拉拉紮紮一堆~~~
我只是覺得:好像大家都不把我當實習生,用一般的口吻詢問我進度時....
都沒想像我會遇到我完全不熟悉的作業環境嗎?
不過,我的小小抱怨似乎不是那樣的有效,畢竟我已經接任此業務是事實....
唯有趕緊把這些做好,讓月底及九月初的開航包機文件作業可以順利進行.....
這才是我的份內才是~~~
目前工作目標就是這些了~~~
等我完成以上的業務後,我想我心中應該會小小佩服我自己竟然完成了!!
這樣的成就感應該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