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災情在媒體上不斷的放送著....看著好不容易重建後的觀光景點再度被摧毀....或甚是明明是條馬路卻變成一條河...心理真的也挺難過的~~~>_<
儘管颱風過境的這兩天,我人是放假在家的~~~
但是!!
當我放完兩天假回公司時,我看見單位上的白板記著密密麻麻取消和延遲的航班記錄;我可以想見這兩天單位簡直也像被颱風掃過的凌亂!!
聽說颱風那天晚班同仁凌晨三點才下班啊!!!

這天啊~~~我呢!也被當成是正常人力之一的上著晚班.....交班時,就知道今天白班發生了幾件重大case....可憐的白班同仁.....但,接下來,只有我和另一位同仁相依為命!!!她負責白班延續下來的case回覆;我負責彈性派遣與抓飛......不懂的厚著臉皮問她...總比出包做錯得好!!
彈派都還沒好....外籍組員好像因為颱風的關係天氣涼了點都約好一起感冒了是怎樣??
接二連三的請假......我根本處理不完手上的抓飛工作,又一個個接著抓飛訂空位讓請假組員回自己的國家就醫......
就著樣,我跟學姐黏在座位上一直沒再起來....直到抬頭看時鐘時,已經六點了!!!天哪~~~~我工作了快四個小時都沒喝水沒起身ㄟ......
重點是!!工作根本還沒做完......奇怪的是,肚子根本也沒餓!!所以.....當我們工作告一段落要用餐時....是晚上九點半~~~~是宵夜了吧
感覺上這天過得很快阿~~~~忙碌時總是分秒飛逝啊~~~~
不過,用餐時才在聊說其實我們是掃到颱風尾巴啊~~~
因為颱風過後幾天總是需要一兩天來緩和航班的準確性.....
只是,這天突發case太多....加上人力不足........所以,我們超忙的!!
值班日誌交代的事項足足有十幾條之多.....可見我們的忙碌!!
經過這次颱風過後的上班,總算也體驗到單位遇到颱風的應變....
所以啊~~~~調派課是很怕颱風的啦!!
颱風這次帶來的雨水也夠多的啦~~~
拜託~~颱風不要再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