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深造回來的cami八月初終於學成歸國了~~~
我們盼了一年....終於回來!!
也盼到她回來參加我和Joseph的婚禮!!
記得去年六月新居落成前一天.....她還特地先來看看我門的新家~~~
感覺這幕還在不久前~~~
現在....已經一年多了!!
時間過的真是快的不眨眼ㄟ ~~~
今天的聚會.....還是少了mandy伉儷.....有些可惜.....
我嘆了口氣對cami說著.....
會不會以後要約見面就會很難喬時間...
一下這對不行,哪天誰又不行的 ....
說到這我其實很害怕這種逐漸被剝削的傷感~~~
cami回答我~~有心就能抗拒一切因素......
可是~~
就像mandy今天的缺席~~~
以後當我們的角色越來越多時,一定更分手乏術.....
是女兒是媳婦是人妻還有工作.....將來會是媽媽~~~~
想到這些讓我覺得有些傷感~~~~
我們的友誼十幾年了~~~
平常不是很常的聚會機會~~~
至少上次也是半年前~~~
可是我確信我們的友誼還是非常堅定!!
只是~~~我很貪心的想要我們這群女生可以像以前唸書時後那樣~~~
多希望不要長大啊~~~
可是,不長大就遇不到現在遇到的另一半~~~
但是~~姐妹伴也是讓我非常重視的!!
我想告訴cami和mandy~~還有一直都缺席的agi~~~~
我把大家一直都放在心中固定的一個位置~~~
不管大家各自忙碌....但我相信這個位置始終沒有動搖過~~~
因為妳們仍是我在乎的國中死黨~~~
是我十幾年的好姐妹~~~
希望妳們會知道!!
三小時的聚會很快又過去了~~~
跟cami約著下次見面是要陪我去挑婚紗的時間~~~~
她的忙碌讓我挺心疼的~~~
希望她的主可以幫助她給她力量!!
讓她順利完成這次青年志工到南部救災的行動~~~
雖然我無法親自參予行動~~~
但是我們非常支持妳的~~~
加油喔~~c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