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真是非常精彩的一個月份~~
要結婚囉~~~
還有我的生日~~~
還有今天開始正式向人事室報到~~~
我換了成為地勤的ID...
從今以後,我正是脫離空服員的生涯~~~
今天,也就是剛剛.........我一個人上完最晚的班剛下班...........
慶幸今日航班都正常起降~~~
一個人上晚班最怕有甚麼異常狀況了!!
只是這個周末有雙颱來搗亂...........
看來會是個考驗啊!!
一個人開始單飛的感覺很害怕~~~
雖然害怕,但是還是得要勇往直前!!
要向Joseph學習~~~
他總是有用不完的毅力與堅持~!!
我今天開始單飛~~~
Joseph今天開始也單飛.....
他離開了工作近五年的診所,
今天開始投入籌備婚禮後蜜月回來的藥妝店開店事宜;
大家以後有藥妝的需求可以直接找我們哦~~~~
我們的計畫一步步完成~~
先成家而後立業.........
我們會一起奮鬥屬與我們自己的事業!!
實現我們共同的願望!!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