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終~~~ 回顧這一年,是豐收的一年!! 無論是公司,股價,甚至是航班...都是滿滿滿!! 公司的向榮,辛苦的員工們...在年終時,獎金就是最好的回饋!! 雖然最後領到手的金額和我想的一樣.... 有些人不滿意~~ 但對我而言,我也已心滿意足!! 除了年終外....公司地勤助理副課長職級以上還配送手機一支ㄟ~~~^_^ 令我更開心的是... 十月準備的助副考試,在筆試與面試雙雙通過以後.. 我也正式升為為助理副課長一職, 雖然正式升任為100年的一月一日.. 但公司也讓我領了一支手機ㄟ ~~~ 所以,我真的超開心的~~!! 100年開始,我也因為內部輪調制度的因素... 將轉調至排班課.... 與現在不同的是可以上正常班,不需要輪班了.... 但挑戰正開始... 新的單位重新適應... 業務的困難度將也提升~~ 對我的工作生涯規劃也須重新調整... 整體而言~~ 我很開心可以面臨新挑戰!! 很感謝當初在準備考試時Joseph的支持!! 還有cami和她哈泥的指導~~ 還有mandy的加油鼓勵!! 當然還有老天爺的加持!! 才得以讓我在99年底有個名利豐收的機會!! 100年~~ 新的一年~~ 期許新工作可以漸入佳境~~~ 也希望可以順利生個北鼻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