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婚紗公司挑選婚宴當天的白紗禮服~~
我的好友們陪我一同挑選~~我真的很開心有她們姐妹們的陪伴~~
果然挑婚紗真的很耗時......
我大概挑了快4小時.....才決定下來我喜歡的白紗款式
Joseph昨天沒跟我們一同前往,
原因是因為我想保留婚紗直到下個月結婚時再讓Joseph驚訝!!
我自己也非常期待自己成為新娘的那一天~~
白紗--我喜歡有拖著長裙襬的樣式,而且要閃亮亮的~~
白紗上繫著一個蝴蝶結~~~
我只跟Joseph透露著這個部份 ~~
我想,我是Joseph收到最好的禮物吧!!(Joseph這麼說著......)
晚禮服--維持我挑選禮服的原則,款式不重複...
有平口的,細肩帶的,和V領的三種款式.......
接下來,留給新祕為我結婚那天設計個美麗又令我滿意的造型了~~~
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謝謝我的姐妹為我挑選婚紗~~~~
這會是我婚前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