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2004年的三月....我踏進公司開始進行受訓為期三個月....
那當中的歡樂與悲傷和壓力......'彷彿像是不久前的事~~~
如今,這個月....是我進公司滿五年了~~~
這五年竟然如此飛逝的要約滿了~~~~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ㄟ!!!
當然....現在回想起來,這五年還真的有許多的成長呢!!
這個工作....在剛畢業的應屆畢業生來說,算是很不錯的工作~~
姑且不論工作的辛苦,薪水和可以到處旅遊的優點就真的很吸引人了~~~
也因為這個工作,增加了自己不少各國的戰利品....
也為此打開自己對於名牌的見聞....了解一些時尚的商品~~~
當然,這幾年賺的錢還好有買輛車....還好有做些投資...還好有回饋爸媽....
所以這五年的工作....所帶來物質上的收穫也挺多的~~~
重要的是....在領下當初第一份飛行工作賺來的薪水後...就開始回饋爸媽~~~
我真的覺得錢賺得多爸媽得到的就應該更多~~~
畢竟,當我們都長大有能力時....就要感謝爸媽當初給予我們的栽培與養育~~~
這五年,不僅僅工作薪水帶來的增加~~~還有還有~~~~
關於自己工作上的成長,從客艙組員到助理副事務長....
從服務經濟艙到商務艙.....現在又從助理副事務長偶而會當上副事務長的職務....
從商務艙又回到經濟艙;只是這次經濟艙是當leader.....
對於自己的工作學習又更進階了....雖然這當中面臨的壓力與工作內容何其不同....
但是,訓練自己能夠為一整個經濟艙負起責任與掌控狀況;在在都覺得非常具有挑戰力!!
而今,工作即將約滿,也是另一個生涯規劃的開始~~~
五年當中,我也將要結婚....同學裡頭也有結婚生子的~~~
感覺上這像是邁入另一個年齡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總是得做個改變的!!
未來,要把我的另一半也規劃在裡頭.....
所以,我開始認真考慮關於是否繼續飛行.....???
這幾天腦海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我告訴我自己這個工作或許是該告別的時候了.....
我想我當初的熱忱並沒有消失~~我只是覺得該離開這樣的工作環境....
試著換換其他的工作或是生活方式......等等等的~~
不太確定自己現在的決定....但是最近這幾趟的飛行~~~
我想,我開始為這份工作做離開的打算~~~~
家人也很贊成我能為自己的工作轉換個跑道....
無論決定為何....家人的支持對我來說勝過一切!!
或許決定暫轉地勤...或許留職停薪一陣子都有可能.....
這五年下來~~~~~
我確信我的飛行生活帶給我無限回憶~~~~
當初抱持著的熱忱...那種想飛翔的決心....真的覺得自己這段時間充滿色彩~~~
有夢要大膽追~~~實現夢想是多麼令人驕傲的事啊!!
能夠在自己的黃金歲月,當上夢寐以求的空服員....
真的覺得很棒!!
謝謝身邊的朋友在我飛行的這幾年陪伴我分享點點滴滴... 甚至給予我許多關心與鼓勵!!! 我用相簿與網誌記錄飛行點滴.....也謝謝來給我打氣關心的朋友們~~~ 接下來到我真正離開飛行之前,我會好好珍惜接下來的飛行~~~ 雖然飛的累...但我會用力把想留下的都留下~~~~ 還有~~~ 幸好當初Joseph沒有阻止我實現這個夢想 .....
想跟Joseph說~~~~~
謝謝你當初雖然不是很贊成我當空服員.....但基於愛我的理由....
你還是讓我去做了我想做的事.....
謝謝你讓我的青春盡情揮灑....而現在,我也即將回到你的身邊~~~~
回到地面上和你一起計畫過著屬於我們未來的生活~~~~
現在,你會為我著想:希望我在離開飛行之前想清楚.....
因為你擔心我會想念飛行的日子....
我想,飛行沒辦法一輩子~~~~
和我愛的你過一輩子....彼此照顧彼此....孝順陪伴爸媽.....
這是我的另一個人生開始~~~~
我們要繼續成長~~~~
五年是一個轉折點~~~~
從今年開始吧~~~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