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直航以來,我自一月開始,也變成大陸航班的基本組員....這命運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總之,當我發現我的二月分班表出現了要飛昆明這個高原機場的班時,Joseph緊張的問我說:要去嗎??
我原先也在猶豫的.......
因為公司在這班開航前,有問過大家的身體狀況....甚至我們還被規定要去閱讀並通過"高原機場"的線上測試;通過以後方可服勤~~~
不過就在通過測驗以後,看過那些注意事項的內容以後~~~才人心惶惶啊!!
感覺好像一降落就得隨身揹著氧氣筒一般.....所謂的高山症候群就特別因為這個機場的地形與氣候因素而產生令人害怕的症狀~~~
輕者身體不適,重者足以賠上一條命~~~~~可怕哦 !!!
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不是易發的高山症候群?因為平常不會登山到這麼高的地方,所以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個症狀?
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還是去飛了!!
不用想...這種旅遊景點的班次,一定客滿到暴!!而且通通都是團~~~~~
我今天打商務艙.....真的稍慶幸自己在商務艙~~~~
雖然商務艙乘客拿起酒單也是從頭到尾在點....甚至點了平常極少調的特調~~~讓我們臉上三條線!!
但是,跟經濟艙比~~~~好很多了!!
而且,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乘客都喜歡要撲克牌????????????????
而且一要都要好幾個~~~~我想了想....是要當紀念嗎?但我想回到家應該也是丟在抽屜裡.....頂多過年時要玩個牌突然發現自己拿過機上的....
還是直接在機上就要玩起來了??也沒有看到有人玩啊????
就這樣,我從經濟艙頭走到經濟艙尾.....一堆人跟我要....還有一大早喝紅酒跟白酒的人 ~~~~讓我頓時走不回Galley準備.......
三個多小時的航程裡,我排不到隊要上洗手間......雖然我在商務艙喔....可是經濟艙的人也跑來排隊.....
然後因為酒單飲料一直選一直喝.....所以,廁所等不完~~~~~
降落前,因為高山地形與氣候,我們提早就坐繫上安全帶;開始晃了~~~~~
遮陽板外的景色是黃色高原遍布.....四周感覺只有高原....
讓我也開始期待開門後的特殊景象~~~~
落地了.......
我也失望了~~~~>_<
機場就像一般機場一樣,沒甚麼特殊景觀~~~~整個失望!!!
只能說23度艷陽高照的好天氣讓我有些驚訝!!原先出發預報天氣只有6度~~~~~
還有風大到一個不行.....出機門就可以感覺頭髮紛亂的飛~~~~
還有,乾燥的空氣~~~~
that's all!!
為了替自己第一次來到昆明照張相,我還是忍著被太陽照射的刺痛....趕緊照了張機場景像回來和大家分享~~~
這個特別的飛行經驗~~~~
我想,飛過就覺得好像沒這麼可怕了!!
事實證明:害怕往往來自於未知的感受~~~~
也證明:這種大陸班機--飛起來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