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飛到大阪兩天班了~~~~
這個班從開航到現在,我第一次真正去飛....
前兩次,因為LOADING不如預期,所以我被改班;第二次,因為要配合SPA,我又硬生生與大阪說SORRY.....
這次,終於可以去了~~~~我想,錢可能要準備多一些才行!!呵呵~~~
兩個小時的航程裡,我整個暴忙!!!!!!!!!
現在我要做到L4 Leader這個位置了!!整個經濟艙歸我管~~~有什麼事,學妹就會報告我這個學姊....
我就要去handle......舉凡任何抱怨與問題.....我就得說交給我!!
偏偏到大阪這飛機要繼續飛往LA,我還要把東西準備好交接給下一組人......
整個就是忙碌+壓力大!!深怕自己沒交接好而讓下一組的人覺得麻煩~~~
儘管我內心期待著趕快到大阪,但我著實覺得時間可以再長一些讓我有足夠時間把事情做完!!
真是矛盾啊 ~~~~~
終於,終於降落在只有5度卻出大太陽的大阪關西機場了~~~~
接下來....我終於可以放下心理的大石頭,好好享受我在大阪的悠閒時刻了~~~~
和學妹換裝後搭上電車往市區NANBA的方向....已是午後三點...
約莫半小時後,才抵達人潮湧至的難波市區~~~~
從靜謐的機場一路到難波,人潮越來越多~~~~
也讓我們購物逛街的心情更加雀躍!!!
幾個小時下來,我們光在一家購物中心就耗上三小時~~~
接著也都飢腸轆轆了~~~~尋找著食物~~~突然看見烏龍麵~~~
本想先裹腹先....等等要再去吃好吃的蓋飯!!
沒想到,一碗小小的烏龍湯麵+南瓜天婦羅和可樂餅.....就吃到撐!!
看來好吃的蓋飯也無緣了~~~>_<
飯後轉往逛街地點為藥妝店,難波附近的心齋橋有許多規模頗大的藥妝店;
Joseph跟我說哪天有機會也想去看看日本人的藥妝店~~~~
我想~~~大阪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藥妝店裡的商品幾百幾千~~~多的讓我無法選擇!!
不過,我們都沒有體力再繼續逛下去了.....腿超痠的啦!!!!
只想趕快回飯店躺在舒服的床上休息~~~~
就這樣,我們結束在市區的逛街~~~回到飯店後,我整個累到翻!!!洗好澡躺下就睡著了~~~~~
隔天還睡過頭錯過吃早餐的時間!!!
離開前,還去了飯店附近的mall繼續逛逛~~~~
兩天的行程就是一直在走路走路~~~
這個班雖好可是卻累啊~~~~
下次還是自己去玩的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