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七月兩岸直航開始後,往來的周末包機開始啟程~~~
個人因為沒有台灣人民通行證與簽證的因素,所以一直與大陸包機這些航班絕緣~~~
而有台胞證的人呢~~~就要一直飛包機....真夠辛苦了!!
而我,就在這半年之後,也拿到了台胞證與簽證~~~~
二月分班表發布的時候~~~
我整個傻眼!!
開始要換我成為大陸包機基本班底了吧~~~
更令我害怕的是~~~我還有一班要飛昆明機場ㄟ!!!那是個高原機場~~~不知道會不會有高山症候群ㄟ~~~害怕~~~~
今天,我們一整組飛上海的組員大家都是拿到台胞證第一趟飛大陸航線~~~
直航之後,桃園飛上海只要一個半小時ㄟ~~~快到我們擔心餐做不完啊~~~~
去程...客人數和組員數一樣~~~經濟艙客人跟商務艙客人都享有"專人式派餐服務"~~~
上海浦東機場的晚上~~~零下3度.....艙門打開的霎那~~~暴冷的!!還好沒下雪~~~~我們還是想趕快回家~~~~
回程~~~全滿!!
服務流程照舊~~~跟飛港澳線一樣,但是又複雜一些~~~~
一路都在忙碌中結束~~~~
後來得知今天光是飛上海我們家就飛了三班~~~而且前兩班都全滿去全滿回~~~
搭上我們這班的貴賓是等了後補才上我們這班的~~~~
回程全滿的搭載,幾乎是台商返鄉過年~~~算算台灣人在大陸生意的真多~~~
明天我又是班香港~~~~
我想一直要到月底,我們家這些包機與港澳線將會是班班滿載的!!
也好~~~為這新的一年~~~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