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除了忙訂婚的瑣事外 ~~~也一直在休假.....為什麼一直在休假呢?
因為.....幾天前我去飛新加坡的星光包機時...被新加坡阿兵哥的行李給砸了左邊臉頰....還有頭....
話說回當時...正在登機,我幫忙客人把行李放在頭上的行李廂時...行李真是給他夠重的,我要關還關不起來ㄟ~~~
結果,我被旁邊兩位正起身放行李的男生的行李給砸了一下!!!!!!
妙的是兩個大男生放一個行李都放不好ㄟ~~~???
被砸到的當下...我耳環也跟著順勢被扯下~~不過還好當下並沒有流血...也還好那不是登機的行李箱...要不然我可能會腦震盪吧@@
接下來的幾分鐘,我被學姐命令坐在組員座位上休息,然後我的耳朵開始脹紅.....太陽穴的地方也開始出現剛剛被刮傷的痕跡~~~
學姐告訴我不舒服就不要勉強工作.....決定是否在關門前下機回公司看醫生~~~
這還是頭一遭ㄟ~~~我當下覺得頭暈...太陽穴的地方痛!!
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整理行李下機回公司先了~~
畢竟這趟飛行來回也要近10個小時....等飛回來再去看醫生也難掌握狀況,況且我要是在飛行途中不舒服豈不更糟?~~~
於是,我拉著小黑離機了~~~
跟著地勤人員再度通關入境.....
回公司大概報告狀況後,我就等Joseph來接我去掛急診照X光確認有沒問題~~~
還好一切構造都還正常~~~~只是一直感覺頭暈就是了~~~
隔天我的duty被改了在家待命,那天沒被抓飛~~~
再隔一天我自己的休假,剛好也是在家好好休息....這當中幾天,我還是感覺偶爾頭暈~~~我甚至不敢開車!!!
第三天,我一早起床準備服勤東京航班,可是我卻又開始頭暈了~~~~
於是,我只好又請假回醫院檢查~~~~我還不敢自己開車~~~
就醬~~我連休四五天了~~~
昨天,我去公司交個證明準備申請公傷假~~
學姐告訴我說因為我沒有在三天內繳回診斷證明(公司規定請假三天內要繳交證明)....所以我被記了一支N點!!!!!!(N點就是一個不好的紀錄,但沒有像警告申誡那樣的嚴重!!)
我頓時心裡覺得非常的不爽~~~~~~~~~~~~~~~~~~~
我心理想我受傷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哇哩~~~我都受傷不舒服了我還要掛念著去找傳真機傳真我的請假診斷證明?~~~
而且我也是恢復得差不多可以開車了我就馬上回公司交証明啊~~~
我也沒有故意要拖延的意思啊~~~
當下感覺很差.....覺得沒有被同仁有同理的心安慰就算了....反倒我還因為受傷這件事而被記了N點~~~
我就直覺反應想找課長說明這件事....只是那天課長休假!!我也無處申冤~~
我後來情緒比較平復之後有個想法:我想我也不能怪那位同仁學姐,因為她也是照公司的規定在做事...
時間到了沒有收到甚麼證明就先記就是了,才好向上級交代~~
只是,我覺得每個人做事的態度和腦袋就是不一樣....
如果今天妳知道這樣的情況,知道因為受傷在家不方便...
就該考量到是否有三天限制的問題.....總是可以為同事多著想一下....而不是就是記妳該記的就好~~~
我只是覺得我當下心理非常的不好受~~~~
(雖然她的確只是想做好份內的事~~)但~~~~就是...不好受啦!! 我知道我一定會要找課長~~~~
我也很直接了當跟學姐說,我不能接受~~~
最後,她大概看我非常不高興,才跟我說給她點時間她跟主管報告...
OK....FINE!!
我等妳的回覆了~~
不過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自己找課長比較快了吧~~~
唉~~還好我的因公受傷沒有太嚴重....現在已經差不多恢復了~~~只是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常有頭暈之類的後遺症...??
目前應該可以上班了....
大家以後要小心別人的行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