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拿到結婚的照片與錄影DVD了~~
翻開特別製作的美工貼本,每一個畫面彷彿像昨天才經歷過一般~~
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
Joseph接我晚班下班後,回到家我們一起看著錄影畫面....一起回想當天我們的精彩~~
這場婚禮的成功真的要歸功於許多人,
緣份真的很巧妙!!
我和Joseph同時都心有所感的說~~
我們真的很幸運!!
遇到這些一起完成這場婚宴的每一個人都是很棒的人~~
每個環節都需要大家的幫忙才能串起這一切~~
我們,真的很謝謝大家~~
更謝謝我們一直都非常感恩祂的老天爺!!
謝謝您讓我們這場婚宴辦的非常成功~~
您所讓我們遇見的朋友都非常的棒~~
謝謝您讓他們與我們之間有著良好的互動;於是幫助我們達成我們人生中重要的終身大事!!
也要謝謝籌備婚禮的時候,總是將所有的事一肩扛下的Joseph.....
讓我免於在工作之餘,籌備繁瑣的雜項....
事實也證明:他所製作的愛情成長mv多獲好評.....甚至讓他許多同學向他請益;
事實也證明~我們所希望的婚禮~~我們辦到了!!
周六,我回娘家~~
帶著相本與錄影DVD回家和爸媽家人一起觀賞~~
後來.....我還是沒辦法和爸媽一起看著當天出嫁的實況~~
我只陪著媽媽看完相本以後.....媽就又哭了~~~
於是,我告訴爸爸已經將攝影照片的播放檔存在他的電腦裡......於是,我默默上樓了~~
因為,我知道爸爸一定會想看......只是,我知道他的內心既豐富又脆弱...
所以,他默默的播放著.....
的確,他又感性的哭了~~~
我不敢打擾他.....深怕他被我看見他哭的樣子而不好意思....
我知道....他還是很捨不得很不習慣我離開這個家...
但是,我知道他很關心很關心我們~~~很關心Joseph的藥妝店進度.....
我知道他其實很開心我可以回家看看他與媽媽.....
我也知道.....在我結婚以後,他把我對他說的話放在心上....
於是,他與媽媽感情更依附了!!
因為.....我知道他不想讓我為他們擔心!!
我的爸爸....是個傳統的爸爸....他是我的一座山,但是卻有無比豐富的內心情感......
我的媽媽....是個傳統的媽媽....他是我的好榜樣,我希望自己像她一樣持家有道......
晚上,我住在娘家.....
我的爸爸媽媽帶著手提電腦上樓....說是要看結婚的照片.....兩老帶著老花眼鏡看著那天的照片一幕一幕播放著~~~
我覺得他們真的好可愛!!
爸媽~~能夠當你們的孩子真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