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真的很艱辛啊~~~
自蜜月回來以後,Joseph全心投入了藥妝店的籌備....
因為不是加盟店,所以籌備的大小事都由Joseph親力親為完成...
他真的是辛苦了~~~
剛開始的時候,我真的很不習慣他把全部的心力花在籌備藥妝店上....
因為我們才剛新婚不到一個月.....
他知道我也很辛苦的幫他...白天公司上班,下班以後也到店裡幫忙...
因此,我們的生活進入另一階段的調整,
這個調整讓我們在睡前都一定會要聊聊內心的感覺才相擁入睡~
儘管我內心感受到無比的不平衡.....
婚前婚後人家常說的不一樣....真的會因為現實而不一樣了!!
其實他還是像婚前一樣的愛我照顧我... 只是因為階段性的不同,以致於重心微調~~~ 某天晚上,Joseph感性的向我說了些內心話~
他這麼說著:
開店是他給我的承諾,他所付出的心力完全是為了給我更好的生活!!
結婚前如此,結婚以後也同樣~
因為有愛所以更有動力向前邁進~~
我告訴自己要適應要支持他...作他有力的後盾!!
我知道這家店對他的重要!!
如今,這家店就像他的孩子一樣...
從無到有....我們要開始創造我們自己的事業!!
12/6這天黃道吉日~~是我們訂婚的一週年~~~
也是藥妝店的開幕慶~~
籌備開幕的廣告DM,用品的折扣促銷,每個環節終於確認好~~
我們的店在這個區域僅此一家~
我們秉持為這裡的里民服務的心態開這家店....
我們在這個區域要落地生根了~~
靠著鄰居們的互相照顧,樓上揪樓下....還有廠商的大力配合~~
開幕這天雖然忙碌,但看見整間店擠的都是顧客購買時.....真的非常欣慰!!當然營業額也是非常漂亮的~~~
謝謝這天親朋好友們的光顧~~讓我們人氣強強滾!!還有大家敬贈的花籃盆栽!!讓我們的店面增色不少 ~~~
所有的努力在開幕這天看到不同凡響的回應....我們為我們未來的事業增添許多信心!!
開幕以後,這個事業更要用心經營了~~~
我們還在學習經營自己的事業....謝謝許多幫助Joseph的廠商~~
讓我們在籌備的這段時間不至於浪費太多時間與金錢...
因為這兩者對於我們初創業時都無比重要!!
慢慢的~~~我們的事業將趨於成熟與穩定~~~
接下來,我們的生涯規畫將會有所調整~
我們要全心經營這份事業!!
Joseph要加油哦~~
也請大家為我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