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下半年...飛行生涯轉為正式地勤人員的職務~~
我的生活開始有了變化....一切都按著我的計畫一一實踐著~~
包括我的人生大事~~
包括從單身變成人妻...從女兒身分成為媳婦...
從空服人員變成固定輪班的上班族~~
這當中轉變花了一些時間去適應....
現今,走到了年終的尾巴...回顧這一年來~~
我真的感謝老天爺!!
多謝老天爺讓我的工作順利的轉任地勤...
雖然工作內容還是很雜又多...但至少讓我可以天天都回家~~
回家關心爸媽...回家陪伴心愛的先生...家族的聚會不再因為飛行而缺席或錯過~~
地勤適應的差不多以後,因為籌備婚禮而讓生活更豐富精采~~
內心的幸福讓我非常感謝~~
多年的相處,我和Joseph終於有情人成眷屬~~
我們的婚禮--復古華麗的婚禮~~一場讓大家都稱讚的婚禮~~
我們用心準備的婚禮,讓爸媽都為我們的用心感到非常窩心與驕傲!!
謝謝我的朋友們給予的祝福....讓我們當下的幸福更加滿點!!
2009年的下半年,我和Joseph的生活可是非常豐富又滿檔!!
因為我們知道從結婚以後,我們將是生命共同體!!
我們用最黃金的時期為我們的將來努力打拼~~
於是,我們規劃一趟必須遠行的義大利蜜月~~
盡情的旅遊觀光與血拼....
因為蜜月回來後,我們又將齊心投入Joseph所要開業的葯妝店~~
屆時,短期的出國旅遊的計畫恐將延至半年後~~~
於是,藥妝店在我們日夜奔波下終於順利熱鬧於鶯歌開業....
截至目前...我們的營業非常穩定;或許我們有了地利的優勢;
也要感謝許多的友好鄰居們非常捧場與照顧....
我們的業績持續成長著.......
明年,明年我們會更好的!!
我們告誡自己:業績成長之餘,我們還要更謙遜的關心鄰居們...
開店是永久的事業,能讓街坊感受我們用心的經營與關懷是我們的志業...
每一位顧客都像朋友一樣的經營....
做生意很有趣....裡頭有著無限的學問;
我們在做中學....學習一般上班族以外所學不到的圓融處事....
我們的生涯.....真的在轉變中!!
感謝豐收的2009年~~
感謝這一年來支持與關心我們夫妻的朋友們~~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參予~~
讓我們夫妻今年真的是非常感謝!!
我們朝著我們的夢想大步大步走著...既踏實又幸福... 藉以此篇網誌與大家分享今年的感想...
也謝謝大家!
更要祝福大家回顧2009年時,能帶著美好的記憶迎向2010年~~
祝福大家來年更美好順利~~~
身體健康˙事事都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