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農曆牛年馬上就要到了~~~
今晚,我將守歲跨越過這個對我也有著些許意義的年~
除夕和初一,我早在三個月前就已經申請好要休假,我真的很希望這個除夕夜和家人一同圍爐的意義!!
這個除夕圍爐將是我單身最後一次在家中和我的原生家庭圍爐;我滿心期待並且非常珍惜~~~
除夕今天,幫忙家裡大掃除,還去採買些東西....這樣的事情...我都非常樂意去完成~~
這種感覺就像回歸到我以前小時後的時候.....期待過年期待除夕這天幫忙準備要過年的事.....還有期待拿紅包~~~^_^
一切的一切,我都告訴自己我要回歸到最原始的感覺 ~~~
今天忙到傍晚的時候,雖然已經有些累....但是心理卻很踏實很開心!!
晚餐的時候...席間一直很想拿起飲料敬爸媽並說些感謝的話 ~~~我告訴我自己要鼓起勇氣!!愛與關心要勇敢大聲的說~~明年的這個時候是在婆家吃飯了~~
還請哥哥嫂嫂們多多照顧家裡....說完...媽媽眼眶泛紅;爸爸則是移動了位置坐到了旁邊的椅子偷偷擦拭著淚水....
媽媽告訴我爸爸在不捨.....我則是鼻酸忍住不敢看爸爸......
聊到以後嫁人了就無法像今天這樣幫家裡打掃和買這些往年都是我負責的瑣事....媽媽誇獎我把這些事都安排的很好~~~說以後這些事就要換別人做了~~~
我則是告訴媽媽,儘管我結婚了,我還是會做這些事....我相信Joseph一定會贊成我婚後還是可以繼續這樣做的!!甚至會和我一起為我們兩家一起這麼做!!
媽媽給了我個放心的笑容~~~~我也放心了~~
這個除夕夜,家裡很歡樂!!小孩們領紅包說吉祥話的情景還留在我內心暖暖的一角....
媽媽也給了我一個紅包讓我可以壓在枕頭底下~~~~自從工作以後就都是發紅包的份~~~媽媽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謝謝媽媽~~~ 寫到著~~~~Joseph來電了~~~
邊問我在幹麻....我正回答他~~~~ 沒想到他就出現在我家樓下說是要送紅包給他未來的太太我~~~~
喔耶!! YAYA!!
接下來的內容,就是他陪我一起完成....也陪我一起守歲到12點多~~~~
我告訴他我今晚在家圍爐的開心事~~~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謝謝您讓我覺得幸福與滿足!!
2009年~~~我將會延續這份幸福~~~結婚~~~一直幸福下去囉!!
也要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幸福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