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amiriswen/83/1822785672.flv_###}

休假的這幾天,除了在家陪爸媽之外~~
我還負起帶小孩的責任~~
他--溫家寶,是我哥的兒子!!
現在一歲兩個月~~~
是我們家茶餘飯後的開心果一枚!!
現在開始會牙牙學說話~~
會說兩個字的疊字....會學小鳥飛飛的動作~~~
我前幾天倫敦飛回來回家~~
媽開口問我的是:這幾天不在家,我想你的耳朵一定很癢!!!???
媽說溫家寶晚上上三樓回房間要睡覺時,會經過我們在二樓的房間...
就會探頭看我們房間,然後叫~~鼓咕鼓咕.....表示他知道我們的房間在哪~~~
這天晚上,大家晚餐後...正準備讓溫家寶穿上鞋子四處走動時...
他突然學起爸爸在門口做運動的樣子~~~
動作真的好可愛~~~^_^
他是個愛笑又活潑的小孩~~~
是我們家的開心果~~~
大家都疼他~~~
說他是我們家的寶....溫家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