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那天去誠品逛完以後....買了一本書是教用襪子做成娃娃的縫紉手工藝~~
我開始對手工藝這類產生了興趣~~~
當下,我就買了一本書回家想試試!!
我原先怕自己只有三分鐘熱度而已....會被Joseph唸~~~>_<
結果,我整個太驚喜了!!
因為Joseph也看到書本上的成品太可愛了~~~~
於是他回答我...."如果妳只有三分鐘的熱度,那就讓我也陪妳這三分鐘"~
媽呀~~~他真的支持我ㄟ!!
之後我們還去了手工藝品店買一些材料....
真是謝謝他這樣有耐心的為我尋找....
當我們回到家以後,在書本上遇到縫紉上的問題....他還會幫我研究~~~
結果還縫的比我好!!(我真是太遜了~~~>_<)
縫了第一隻兔子後....開始越來越順手了~~~
在我快要完成的時候,Joseph也在旁邊陪我一起做了一隻兔子~~~
他說要參予要陪伴.....
我突然覺得眼前這個男生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說要陪我三分鐘的熱度這句話就讓我覺得夠感動了......
他竟然還用行動支持我ㄟ~~~~
雖然它有著粗曠的外表,但卻有顆細膩的心~~
家事很棒!!煮飯做菜也行....縫紉也會...
看來我今年10月嫁給他以後,後半輩子真的是受他照顧囉~~~
真是謝謝你啊~~~ 未婚夫~~~
這個做娃娃的興趣我會慢慢訓練....直到手工更細膩...
我們把幾個成品放在新家的一處用燈光照著時....感覺像是在舞台上演戲的幾隻兔子....
看著我們完成的作品....我想我們會更進步的!!
加油ㄋㄟ~~~~
先跟大家分享做的還不是很細緻的作品~~~~
請大家多多包涵啊~~
初學者,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