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這天,我和Joseph之前就約好要去逛書局~~
兩個目的~~
一則是偶爾也要充實一下,儘管平日忙於工作,閱讀的習慣還是有....
想著可以窩在誠品旁的咖啡店喝杯熱拿鐵...讀著自己想看的書....那也是一種幸福!!
再者,是我們計畫出國旅遊自由行~~
所以總是要去看些介紹書有個頭緒....
我們計劃去東京三天兩夜.....
令我比較有興趣的是.....
我們想去紐約看王建民投球~~~~
這個行程是Joseph的提議與計畫...說的他熱血沸騰的~~~~
護照美簽都準備好了說~~~
只是我呢....是上班飛去紐約,他要跟我去~~~
所以,我們的行程一定非常緊湊;但是....我就算再累要上班......
我也一定奉陪到底的........
畢竟這是難得機會去看王建明投球ㄟ~~~~
可是台灣之光呢!!
我們在咖啡店裡聊得好開心~~~~
期待著我們的旅遊計畫成行~~~
拜託讓我通過紐約班表的申請.....
我們要去看王建明啊~~~~~
用念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