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這天,原本我該是去飛原本自己request的美國班;得知要為媽媽及溫家寶過周歲生日的時候....馬上就去調班了!!雖然無法去飛原本想去的班過聖誕逛街大血拼.....但我卻覺得反而賺到更多~~~
賺到和家人共處的甜蜜時光,賺到內心的幸福與滿足,賺到週六週日陪伴家人的機會,賺到我親愛的Joseph送我的手錶,賺到有空閒去starbucks喝午後咖啡和Joseph聊天談談夢想~~~這些=無價!!
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媽媽和溫家寶一起過生日就已經很熱鬧了~~~我們還請了和我們一家感情超好的三叔一家人一起熱鬧!!結果堂弟也是過兩天生日....於是一起聯合慶生更有趣啊!!
我們兄弟姊妹一人準備一些食物飲料到大姊家吃超好吃的泡菜鍋~~~我一人就吃好幾碗~~~看我們照片中準備的食物就多到吃不完還讓三叔帶回家幫忙吃ㄟ~~~
這樣的慶生不僅讓我們大家的感情更加緊密....也讓我們在這個周末有著甜密的感覺~~~
我們不僅僅吃的很飽~~內心的滿足與幸福感依舊滿載!!
祝福媽媽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祝福溫家寶小睿快快長大~~~
祝福堂弟學業進步,考上理想大學!!
謝謝我的姐姐哥哥們~~~
謝謝我愛的Joseph~~~~
珍惜身邊的家人~~~
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