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這天,也是我們全家團圓吃湯圓的家庭日~~~~
這天還好只是個香港來回短班,所以下午飛回桃園後,趕緊回家和大家準備一起吃湯圓~~~我們家煮的客家湯圓吃過的都說讚!!真的超好吃的啦~~~
吃過湯圓將又長一歲.....這一年過的真快!!
我也在今年完成訂婚.....
回想這一年,一切都很感謝~~~
我很感謝我的家人....
也很感謝在今年幫助我,照顧我的人~~~
明年,我就要結婚了~~~雖然還有一段時間可以充分準備....
但我也希望在結婚前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
這是我和Joseph希望做的事~~~
過年除夕我將放假,我真的要謝謝公司讓我有休假~~~
因為除夕團圓飯將是我單身最後一次在我的原生家庭一起圍爐~~~
後年的除夕夜,我將在婆家圍爐了~~~也將是初二回娘家的王太太了~~~
所以,今年除夕夜的圍爐~~~我會抱著感恩和珍惜的心陪伴我的家人~~~
這一切,都將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多愛家人~~~多愛身邊的人~~~也記得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