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是個團圓的日子~~~雖然今年我們家沒打算要烤肉,但是全家一起晚餐的活動是不會少的~~~
原先,我應該中秋節前一天傍晚就會自澳洲飛回來~~~~不巧....真是不巧!!遇到了強颱辛樂克的影響~~~使得我們整組被變更班表多停留在澳洲一天~~~
原本我以為風雨太強....要飛來的班機飛不出來...以至於我們沒有飛機接飛回台北!!!
結果,我們整組當天約一起吃飲茶時竟然遇到了剛到的那組機組員~~~~~~整個嚇一跳!!!
詢問後才得知原來飛機周五晚上準時起飛~~~飛機早就到啦!!只是由於我們接飛的時候原本飛回台北的時間會是周六傍晚五點左右~~~那時機場正好要關閉~~~
於是決定讓我們延後回來~~~~才會延到周日下午兩點落地~~~
可是這班表一改,就改得我們周日凌晨兩點就起床.....五點從澳洲起飛,整個大熬夜的工作~~~~
CI又取消澳洲的航班~~~~使得一堆從CI轉來的客人瞬間讓我們乘客人數暴增!!!
我們現在人力已經是基本配置了~~~~全滿的滿載對我們來說不知該高興還是該哭ㄟ??
總之,還好也是撐回來了~~~~降落時有些晃~~~雙腳都離地了說~~~~
機上小朋友吐的吐,老人們忍不住的要上廁所~~~~唉~~~~總算不用轉降順利落地桃園機場~~~
一落地~~~~乘客拍手叫好!!
我的內心也拍手叫好~~~~終於要回家了~~~~我的中秋節啊!!!
回到家,一點也不累啊~~~~和媽媽姐姐聊天聊到一個不行~~~~
晚餐是重頭戲~~~~全家人聚在一起超熱鬧的!!小朋友滿屋子跑~~~~~爸爸媽媽開心~~~我也感到內心無比的幸福!!
家人能夠開開心心的在一起~~~~真的是件既幸福又滿足的事!!!
滿桌的好菜~~~肚子吃得很飽~~~小朋友陪最小的"溫家寶"玩~~~~(因為是我們家第一個孫子,大家都視他像寶貝;所以稱之)
媽媽愛唱歌~~~於是晚餐後,小朋友陪媽媽盡興的唱歌;我們則大家一同看看電視娛樂一下~~~~~
這當下,我感受到家庭的幸福與和樂!!
我相信天下最美好的事莫過於身邊有著家人和朋友~~~
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珍惜身邊的家人朋友~~~~
讓這個世界充滿更多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