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飛了趟曼谷來回 ~~~
今天報紙登了關於香港也有新流感的病例了..
已經蔓延到亞洲了嗎??香港ㄟ.....
不由得起了雞皮疙搭........>_<
我的工作,也是高危險群的~~~
每天在封閉的機艙裡遇到三百多位的乘客...來回是六百位的乘客~~~
乘客來自世界各地,如果每個人都接觸至少一個也來自不同國家人的機會...
那麼....我們的機會是不是又更高了呢??
看見機場和登機的乘客戴上口罩 ...看見乘客感冒一直咳一直咳....
我無意識的想撇過頭掩住口鼻......
這是攸關為個人健康把關...也為杜絕流感進入國土境內的時機!!
我真的也想戴口罩防疫,站在工作崗位上我知道我們必須統一一致...
沒公司的命令,我們也不會擅自戴口罩服勤...
但是,每每下班以後....我都不敢直接回家~~~~
因為,我的工作環境接觸幾百的人次.....
我們是高危險群的之一.....我們也必須為我們的家人親人著想 ~~~
如果不小心怎麼了.....受害的也是自己至親的家人與週遭朋友....
這樣,心理真的非常難受~~~~~
雖然防疫的程序確實落實可避免,但是,誰都不曉得明天會怎麼樣??
眼下,希望大家都能少出門...要出門真的要戴口罩...勤洗手....避免密閉空間....
希望疫區能有效被控制住,不要再蔓延了~~~~
關於香港有人已被感染的事實.....我想,離戴口罩服勤的時候也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