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舊金山的飛行~~~ 促成了去宜蘭羅東為兄弟象比賽加油的機會!! 恰恰的太太也就是我的學姊~~~~ 一同飛舊金山的時候,我們相約羅東球場見~~~ Joseph說~~~上次去球場看比賽是職棒六年的時候.... 這次再回到球場,職棒已經20年囉~~~哇!! 我們計畫五月還要再去看一場比賽~~~ 接著六月就出發去紐約看洋基的球賽~~~ 體驗這種在不同國家看比賽的感受~~~ 但是,我想一定都很high的~~~ 因為洋基和兄弟象 ~~~~~我們都挺的啦!! 宜蘭羅東球場規模和台北的比真的有些遜色.... 除了場地小外,也沒有遮雨或遮陽的地方~~~~ 比賽這天,宜蘭天氣忽雨忽晴的....雨傘開開收收~~ 賽前的練習天氣還不錯,只是有些微風吹來挺涼的~~~ 不妙的是....就在開賽前15分鐘...飄起小雨!! 這場比賽~兄弟象:La New熊 是La New的主場..... 第一局雙方彼此都各得一分~~~ 感覺比賽才正要開始的時候...熊隊突然靠了大師兄林智勝的全壘打將比數逼到相差四分.... 還靠了許多的安打...熊隊狂得分.... 還有陳金鋒的一分陽春全壘打~~~~ 我們大家看著得分板上熊隊的得分從1-3局分別是1-4-5....加起來就10分了~~~ 我們簡直洩了氣.... 直到啦啦隊的隊長,說了以下這段話....讓大家笑了一下,決定好好振奮繼續加油下去了~~~~ 他說:大家不要看著得分板上的145得分...那只是球速而以...145公里其實還好嘛~~~ 就因為這句話~~~~讓大家笑開了....接下來的兄弟象從1:10落後一直狂追分..... 這種向上積分的感覺真得挺過癮的....... 尤其跟著啦啦隊一起呼著口號.... 幫兄弟象每位選手加油.... 頓時那種球迷挺球員的精神讓我覺得超感動的~~~~ 我問Joseph說~~~你喜歡在家看轉播還是來現場看比賽....?? 這個問題他說:如果天氣不要像今天這樣下雨淋得濕濕的....怕妳感冒;我會選擇常常帶妳來看球賽~~~ 我則是這樣覺得:看轉播可以看重播其實比較好一點....因為有些精彩畫面總是想看第二遍啊~~~ 不過,要現場這樣的氣氛,才叫看棒球比賽啊!! 雨在比賽的前五局都一直飄著.... 我看許多的球迷都坐在已經被淋濕的水泥階梯上繼續看著比賽.... 留下來的都是死忠的球迷....也包括我們~~~~ 我和Joseph撐著一把傘窩在一起....手上沒有加油棒,用著隨身攜帶的巧克力棒零食跟大家一起加油~~~ 雨飄著...風吹著....褲子濕了一半....溫暖的心還是在心理~~~ 給我溫暖怕我受寒的Joseph,寧願穿著短袖,把他身上的外套脫下來...我們一人套著一隻袖子繼續看完這場比賽.... 學姐把朋友準備來的墊子分了我們一起坐.....真是感動ㄋㄟ~~~ 學姐人超好的~~~~恰恰人也很好~~~~這對夫妻真是絕配啊!! 我們還要到了恰恰的簽名棒球~~~~麻煩學姐帶回家請恰恰簽名的~~~開心ㄟ~~~ Joseph更開心!! 謝謝學姐也要謝謝恰恰~~~~ 比賽到了第八局...本來會有個追平的機會~~ 我們一連追了7分~~~來到了8:10落後2分.... 最後....就是這個結果~~~~ 雖然我們大家都好失望....繼曹錦輝上周六贏球之後... 又是三連敗了....>_< 真的要多加油了啊~~~~~ 唉~~~~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決定五月要再看一場球賽...... 大家一起為兄弟象加油喔~~~ 球賽的結束後,我們去吃了小火鍋喝了熱湯暖暖身~~~ 謝謝Joseph帶我來看球賽.... 因為這樣,也了解許多運動的比賽與規則~~~ 謝謝Joseph把身上唯一的外套讓我取暖.... 即使他也冷也不願意我感冒受凍.... 還要謝謝恰恰的爸爸關心我們... 還稱讚Joseph是個體貼的人~~~~ 這樣的看球經驗~~~ 雖然天氣不佳,但卻是非常棒的經驗!! 下次~~~下此還要再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