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被懲罰排到去飛印度孟買這個地方真是一點也不為過啊!!!印度--我再也不想去了!!! 早在一年前,印度開航時,就聽很多飛過的組員說有多難飛了......刺鼻的味道,困難的溝通,還有搖頭晃腦的無所謂....就是:高拐+番(台語) 接下來的感受,若是讓人看了感到不舒服~~~那只好請別看下去了~~因為我實在很想吐一吐不快啊~~~~~ 打從開航到現在,我已經逃了一年就是沒排我飛印度;心底暗自竊喜的同時報應就來了~~~~ 我知道這種班調不走......於是,我出門前買足了糧食,就怕到印度水土不服腸胃炎.....還聽說機門一打開的同時,蚊子就會攻進來.....還有,組員連入境出境不知道要簽幾百次的名字,深怕我們會偷渡一樣~~~~ 走在機場,陣陣的印度味讓我很不舒服.....只要停下來的時候,你就必須原地動著....不然蚊子馬上盯來.....好不容易行李拿著像明星一樣簽完名以後,終於可以去飯店了~~~ 因為熬夜飛到孟買,加上對這個國家沒有太大的興趣.....於是,我選擇補眠比較重要~~~~早餐我也不想吃了....一覺醒來,同期室友邀我一同到市區走走,本來打算此趟不出門的...盛情難怯~~~~ 於是,上了往返飯店與市中心的巴士後,我開始後悔........... 塞車塞車還是塞車,沒有人管交通....兩線道卻擠著三排車....還彼此對彼此按著刺耳的喇叭聲~~~我對印度的印像本來就不好....當下,更是極度厭惡喇叭聲.... 看著路旁貧窮的街景路人,心理不禁覺得悲哀....階級終生世襲,出生的時候還得選對人家啊~~~~貧富差距永遠無法公平.....這是甚麼世界?這樣的國家會進步嗎?或許啦.....印度人是很聰明,在美國有很多的工程師....但那畢竟都是有錢的貴族才能如此....真是不公平!! 到了市中心,逛街的路上;不時有著媽媽抱著小孩一直摸你請你施捨,要不就是賣東西一直跟著你在央求你買.....那種感覺很不舒服!!不是我不同情他們....而是,我若是施捨了....後面應該會來一群人追著我施捨吧!!唉.......... 學妹的朋友的朋友,是個印度人!!帶了我們去家餐廳用餐.........席間點完餐約莫等了十五分鐘,餐還沒來....印度朋友使了個眼色要服務生過來...印度文說了我們的餐還要多久來??服務生這種工作對當地的階級來說也算是低下的....我看見印度朋友說話的樣子...跟在機上遇到的乘客一樣啊!! 不一會,服務生來了說再三分鐘......印度朋友用了他們最擅長的無所謂搖搖頭....然後擺了臭臉!!服務生戰戰兢兢離開....這三分鐘,對那服務生來說應該是漫長的... 因為只要印度朋友看了他一眼,馬上出現卑微的眼神望向我們的餐桌.....表示他有在注意我們的餐點!!印度朋友說....通常你甩他們耳光你的餐會特別快來.....我們語發不可思議!!!!!!他笑說我們下次應該要試試...但老兄你應該是開玩笑的吧!!! 總之,我覺得印度朋友的態度就像是在機上我們遇到的一樣.....提出要求時一點有不客氣,還很自以為是的要我們謙卑~~~只是台灣與印度是不同的好嗎??至少我們知道尊重每個人啊~~~ 之前還聽同事說過...有次美國航線載到印度母子,學姐問媽媽要喝甚麼飲料....媽媽頭也不看不回答...都是小朋友替媽媽回答....反正媽媽就是不屑和空服員說話.....之後,小朋友玩耍跑到GALLEY時才說...我媽媽不會跟妳們說話的....因為我們只是高級一點的服務生....!!!!在她眼裡,在她國家 ....我們是地位低下的!!!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這趟飛回來....也是覺得很悶!!!高拐+番(台語)是我們這趟位印度人下的註腳~~~ 機艙裡有蚊仔飛來飛去讓我感覺非常不舒服....餐車裡都是印度餐味道也令我頭暈....輪椅還17部!!!唉~~~~ 到台灣了~~~機門打開的霎那.....我想到外頭深呼吸...........吸得飽飽的~~~~心理有個感覺~~~ 回家真好....還是台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