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ph今年的生日,我讓他暫時遠離他的工作...一起到艷陽高照的墾丁度假去~~~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因為他在今年買了房子...而現在,房子依照計畫正在裝潢中~~我對他說這是很有意義的一年生日!! 生日的前兩個星期....我飛去舊金山!!帶了我的NB陪我在外站開始上網搜尋許多的資料,開始計畫我要給joseph的生日禮物~~~~ 我決定.....要帶他暫時遠離他的工作;好好放鬆心情~~~墾丁---這個熱情的決定讓我開始有動力安排~~~ 我捨不得讓壽星開車如此長途舟車勞頓~~~(雖然joseph很愛開車,是個名副其實的黃金右腳!!!)但我只要一想到要開四個多小時的車...我就累了!! 加上他根本也不會換手讓我開....所以,我想分擔開車的負擔等於是零!!與其這樣....那我不如兩人輕鬆點~~~背個包包搭高鐵好了~~反正我也還沒搭過高鐵ㄟ~~~ 就降....我訂了商務艙到左營的車票......商務艙坐起來的感覺還不錯~~~而且一整列的車廂只有第六號車廂為商務車廂~~感覺起來很不一樣!! 連高鐵上的服務員...我都覺得會令我想到我的工作.....同樣的性質,但工作內容就簡單輕鬆許多~~~~ 1小時38分後,抵達左營.....刺烈的太陽開始照著我了....有種從北部到南部的解放感覺~~~ 原本想找巴士坐到墾丁....只見許多計程車司機會詢問你到墾丁嗎?然後開價一人400元的價錢.....乍聽可能覺得貴,但是和巴士相比卻差不了幾十塊~~~可是,最後我們選擇計程車~~ 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光坐巴士就需要到3小時...可是計程車司機卻說可以在1個半小時左右到~~~~也差太多了吧!!!!!!!所以,二話不說就選了計程車~~~ 果然....我們的確只花了一個半~40分的時間到墾丁.....因為我們搭上了恐怖計程車...司機一路狂飆啊~~~~平面道路也開個150~~~嚇到joseph眼睛都不敢閉.....joseph開車也算快,不然哪來黃金右腳稱號!!但他對於司機的開車...只有玩命的感覺~~(是我們玩命啊~~~~) 司機雖然開的快~~~替我們爭取時間,當然也相對為他自己爭取時間多跑幾趟來回墾丁與左營的收入~~~~一路上,joseph負責和司機聊天.... 司機就像導遊一樣,開始為我們介紹怎麼玩.......這當中,路上竟然飄起細雨~~~我和joseph說不要再下雨啦~~~陰天涼涼的也無所謂啦~~~ 雖然我們那天到的時候飄著毛毛雨.....騎著我們租借的小黃~~~但那種感覺卻有著回到當初我們認識的時候.......儘管下著細雨,他為我擋風遮雨,不時跟我說著下點雨挺舒服的~~.....出遊的心情因為我們的樂觀而開心了起來~~~ 我們的民宿是個希臘地中海的建築.....不知道為甚麼??我對於藍與白的建築有著無法抗拒的理由~~~~ 民宿位於墾丁船帆石的地方.....是個既安靜又浪漫的民宿!!房間的擺設一應俱全....民宿的整體感覺就是相機拿出來拍不想收起來...怎麼拍怎麼好看的地方!! 船帆石離墾丁騎車不用五分鐘.......但船帆石卻真的比較安靜!!騎著我們的小黃出發去屏東恆春的地方繞繞先~~~~ 接著去了一些景點~~~~~大家可以去看我的照片哦~~~~ 兩天一夜或許有點趕.....但我相信下次還要再來~~~~但不會是暑假旺季的時候....太多人也太熱了!!!現在...四月正是好時間呢!!晚上騎著機車乘著風~~~~牽著手逛著夜市....多麼愜意啊~~~ 第二天,太陽如我們預期.........老早就跑出來了!!!我們還是多擦了防曬準備去走走....這次沒計畫完水上的活動~~~單純自在的遊走... 只是,太陽曬就真的會傻ㄟ~~~~不然,我們這次出遊怎會取為"王小胖與傻妞的墾丁之旅" 特別要再提的是~~~回左營的路上,司機飆車飆得好快!!!他花了1小時25分而已~~~但他謙虛的說...他算中等而已!!蝦咪~~~???還有更快的!!!聽說趕時間趕高鐵可以摳他朋友.....應該都可以趕得上!!!挖勒~~~~>_< 因為司機大哥時在飆太快~~~還讓我們搭了比預訂早一小時的高鐵回家哩~~~~ 墾丁之旅真是有趣~~~遇到的人,事,物...我相信都足以讓我和joseph回憶久久~~~~ 希望我親愛的Joseph喜歡這趟墾丁之旅~~~ 祝福joseph的願望都能實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