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我的Joseph送我到峇里島度假~~
行程都是他為我規劃的~~我的責任就是把機票開好;然後放心出國渡假!!這次....不是去上班喔~~是真的要去玩了~~歐耶!!
16號這天,我一早收到mandy的簡訊;她告訴我來回的機位都沒問題了,可以放心好好去玩~~這真是個好的開始!!也是個非常好的生日禮物!!
到了我不太熟悉的一航廈;找到了員工劃位櫃檯~~那時是七點半左右....禮貌性的問候並告知要候補~~她要我等到八點半再回來~~先幫我辦了登記的手續....
好的~~接下來...我就和Joseph坐著聊天打發時間;內心還是忐忑不安....萬一....萬一上不去就剩Joseph自己去了喔....唉~~等待的心情總是不安啊~~
然後Joseph去向送機人員拿證件機票~~一問他去哪...回答了峇里島~~喔,王先生!!Joseph告訴我說我們應該是這團最後抵達的人....因為只剩他的護照而已~~我內心不禁有個念頭~~不會只有我們兩人吧?????
唉~算了....不想這麼多了啦!!時間差不多就想趕快到櫃檯劃位了~~終於告訴我可以有個位置了~~還是個華夏艙的座位;只是就要跟Joseph分開坐了~~>_< 但可以上機算不錯了~~~
上機之後...我遇到了我在公司同期的同事,之後她跳槽到華航~~很久沒見了,卻在這趟旅程遇到她~~也算是種緣份!!
她知道我生日後,在旅程中送了杯香檳祝賀我~~還特地破費買了小飛機模型玩具送我;還有一張全機組員簽名的卡片~~真是太感動了!!
旅程中,幾位空服員特別的照顧我,這種感覺真是平常工作所沒有的.....也趁搭機之便,觀察空服員的工作~~也是挺有趣的!!
落地後~~我們自行辦了落地簽証....排隊等候入境,領了行李之後和Joseph討論要換錢的事~~
要提醒大家:機場內有換錢的櫃檯,但是必須小心他們會偷偷的少給你該有的數量~~~像我們先換了200美金,匯率應是1:8700,所以照理我們應該是會拿到1740000盧比~~~可是由於幣別數目很大~~一張就是50000或5000及10000的~~所以很不容易搞懂!!
他們會趁著快速的點錢方式,然後放了一疊疊錢在你面錢;說出正確的數字給你聽;但實際上卻已經偷偷吞了100000元盧比~~~事後,我們問了導遊也說...千萬不要隨便在不可靠的地方換錢;因為他們都會像變魔術般吃了你的錢~~所以啊...我們就用了100000元買了這個教訓!!
出了機場,是位年輕女導遊來接我們~~團員沒有其他人了!!果然如我所料...只有我們兩人啊!!
所以...我們參加了屬於我們的mini tour囉~~這樣雖然不安心~~可是卻也更符合我們想度假的行程囉~~
雖然在國外度假,Joseph還是不忘要送上一個蛋糕;他說醬才有ful~~但是他卻很神通廣大的不知怎麼變出一個心型蛋糕??? 原來,他趁我們用晚餐時,偷偷告訴導遊我生日....在我們去VILLA CHECK IN後~~~導遊去幫他買來並送到VILLA~~~簡直就是個驚喜!! 接下來的五天...玩樂的照片會一一放在相簿裡.....
要感謝mandy和秀氣;讓我得以安心出遊度假!!
感謝我的朋友們對我的祝福~~
重要的還有Joseph對我說的承諾~~答應要在每年生日陪我出國...
我相信你都可以做到!!也謝謝你安排的這趟旅遊~~謝謝照顧!!
接下來回來工作~~我們都要更努力繼續工作囉~~
準備下一次的出遊囉~~在那之前.....我們要朝買房子先邁進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