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一整年,我請了兩次生理假~~~~那已經算是我進公司歷年來最好的出勤紀錄了!!今年......沒特別在ㄍㄧㄥ...只想能不請就不請吧!!為了可以申請想飛的航班和想休假的時間~~~一切都為了家人和Joseph....想和家人周末有更多的時間相聚,而不是每次周末大家要聚餐要出遊我都只能缺席~~~>_<
唉...可是,我昨天開始請了病假!!!而且我可能要連請個兩周吧.....真是心痛!!!!!全勤就沒啦~~~~>_<而且還要連續兩個月不能調班!!我看我就要掉入請假的深淵裡了~~~
這個病假,我也算是撐了一陣子才請了....約莫幾個月前,我就開始眼睛常常視力模糊....只要戴上隱形眼鏡就開始流淚......搞不懂是眼睛問題還是隱形眼鏡的問題??拖了一個月...換了新的一副月拋隱形眼鏡....好像好一點了,於是便沒再理會這個問題.....上個月,毛病又來了....但我實在沒時間去看醫生....
我又拖了一個月....直到幾天前,我發現我連開車都在亂開....一直眨眼睛還是很模糊.....我想大概又是該換眼鏡吧??趁著前天飛了趟短班....下班後回家去給醫生檢查了一趟~~~才知道我這雙眼睛發炎了...說是要停戴眼形眼鏡啊!!!那我就沒辦法上班了啊~~~~~唉...
就降,我決定了.....請假吧~~~也沒看過空服員在機上戴眼鏡的....沒戴眼鏡我根本眼前一片模糊啊~~~~要請假就請吧.....上一趟從LA回來的時候,輪休結束的時候從BUNK樓梯摔了下來...大概就是我的身高這麼高的地方沒踩穩....蹦的一聲直接整個掉下來....右手還拉在樓梯扶桿...腳把門撞開以後還趕緊把門關上以後才在裡頭喊痛!!!!!
果然手是拉傷了...背是被樓梯給挫傷了...公司公告很多次要組員小心....我沒敢要CP寫REPORT....還是摸摸鼻仔自己回家貼藥布吧~~~
就趁這幾天休假,連這個在機上摔傷的公傷假也自己放一放養傷吧~~~~我覺得心理還蠻難過的~~~也有點失望....在機上摔傷可是卻不敢請公傷假....唉
總之,這幾天....我就是病假在家休養囉~~~~眼睛+拉傷囉~~~
大家在工作的時候可要小心注意自己的安全囉......還有,身體不舒服時不要太ㄍㄧㄥ...為公司賣命也要記得生命是很可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