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4日這天,見證了歷史性的一刻~~~兩岸周末包機.....
原先這天我該是去打越仗.....但是....
前一天卻收到發我班表變更....我想越南客要變少改我pnc嗎??那也不賴啊.....
後來確認以後發現是改我spa去支援兩岸包機的首航儀式.....真是與有榮焉....讓我有此機會參與此一盛事....
於是,一早到松山機場排演要接首航班機的儀式~~~
整個心情真得很興奮!!!!!!!
整個儀式也相當盛大....見到公司的董事長總經理前來接機....
這趟是由中國東方航空由南京飛來松山再回南京~~~
和另一位學姐被指派獻花給星雲法師及中國東方航空的董事長~~~~
在一群記者媒體中要殺出一條路來是相當不簡單的!!我這個弱女子....最後還是被擠在人群裡....連要指引星雲大師到休息室都有些困難... 幸好有一群高壯的護衛大哥......幫我在前面開路....還幫我擋住一直讓我寸步難行的媒體...不過,我知道大家都很辛苦....為了工作這樣的賣力!!!我明白...這一刻,大家都相當期待~~ 接機的當下其實內心相當的興奮~~~看見航機靠橋接受灑水接風洗塵的當下很感動.....
更看見東方航空的空服員跨越機門空橋踏上台灣的土地並接受我們獻花熱烈之歡迎~~~~更覺得雖然這一步很近;但是卻讓我們兩岸醞釀許多才有今日....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令人感動的~~~~
儘管初見面彼此的陌生....但親切的問候下,原來我們是如此的親近....
撇開政治的立場,我們都是中國人啊!!!!!
看見在航空上突破了這一步,有著說不上來的感動!!!
畢竟,這一步......走了好久才有今天!!
雖然可能還不是這樣完善,相信有改進的空間會使未來更進步的!!
我非常有榮幸見證這歷史的一刻.....
我會記得這一天的~~~~
因為,這天....我們向前邁進一大步~~~~~
還有,Joseph說:他在今天看見電視live新聞我就站在星雲法師旁邊~~~~
我真是太榮幸了我~~~~~~
整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