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我的生日~~ 十月這個月好多重要事情喔~~ 先是公司助理副課長的升遷考試....過幾天就會通知是否通過筆試進入面試階段---->>好緊張喔!! 考完試,Joseph說趁生日這三天休息...不如去趟曼谷放鬆一下,也慶祝生日吧~~~ 本來出發那天,去泰航後補....竟然滿到補不上.....還好,最好還是上了自家的飛機... 確定機位候才訂飯店...一切都不是計畫中的計畫.... 但是我們的目標就是就要出國啦~~ 就是吃吃喝喝逛逛街按按摩的悠閒..... 只是曼谷這幾天都在下雨.... 走在路上真是不舒服ㄟ~~~ 不過,儘管如此.... 還是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心情也比較放鬆點.... 回來工作又會是衝勁十足啊!! 要謝謝Joseph努力騰出三天假陪我去曼谷過生日... 還特地在台灣先訂好當地知名泰國菜餐廳"藍象"....為我慶生!! 當然....還有大禮是幫我換一台新車... 這大禮是給我的生日....還有10/25是我們結婚周年紀念日.... 十月...真的是很豐富又很重要的月份啊~~ 說到新車....現在非常完美!! 因為安裝原廠的音響配備+導航+數位電視+DVD....倒車攝影雷達.... 現在開起來真的覺得太棒了!!! 這個大禮真是太開心了!! 謝謝我親愛的Joseph....... 我們說好每年生日都希望能出國... 明年....不確定是杜拜或是美國或是法國..... 期待再與大家分享囉~~~~ 另外,謝謝生日那天給予我祝福的朋友們~~ 因為你們的祝福......我會更加幸福的!!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