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八卦了啦~~~
話說Joseph自開店以後........
我們夫妻就成了那個區域鄰居們關心的對象.....
起初,大家看我們還很年輕...總是猜想我們是夫妻還是男女朋友?
漸漸得....婆婆媽媽來買東西順便跟愛聊天的Joseph聊起......
我不得不說......Joseph好有婆婆媽媽的緣....
好聊得來~~~!!
於是,終於有天有人問起.......
那天我們兩人都在店裡,
ㄟ......聽說你們夫妻有"三個小孩"?????????????????
我和Joseph聽到大笑!!!!!!!!!!!
那時候我們結婚才半年ㄟ............
何時看到我們帶孩子去店裡??
那時,我們邊笑邊解釋.....心想,如果我現在就已經有三個孩子的話.......
那我想我應該早婚吧..........
這個傳言.......隨著這大半年來,我們店裡根本也沒圍繞著"三個孩子";
我想這個也就不會再傳了吧??
(其實三個孩子會不會是我姊的孩子來店裡玩時被鄰居看見啊???)只能說大家真有想像像力ㄟ..........
後來.......
前幾天,又有八卦的事發生了.........
但我跟Joseph說:由此可見........大家都非常關心我們!!
事情是這樣的.......
某天,我穿著娃娃裝......偏偏加了一雙平底娃娃鞋........
去了超市買東西.....回店裡......
隔天,鄰居遇到Joseph.......
"恭喜ㄟ~~~~!!
聽說你要當爸爸了!!!^_^
Joseph一副狐疑問:聽誰說的??
接著笑了~~~~~
"阿就誰誰誰說你老婆穿娃娃裝........不是有了嗎??"
超好笑的!!!
我聽到這時......哈哈哈~~~
大家超有想像力!!但也太注意我們夫妻倆了吧??!!
或許問我們的鄰居們也想求證.....
但我們的否認不是因為不能說的習俗.....
是真的還沒啦~~~
我就知道我穿娃娃裝會被誤會........
但我也沒這麼胖好吧??
我愛穿平底鞋.......
但跟娃娃裝配一起就是懷孕嗎?
真是嚇壞我了.......
會不會這傳言沒求證....
然後我又一陣子沒去店裡.......
北鼻就出生啦??
然後........我們就不知覺被大家以為有孩子了??
呵呵~~~
真是好笑ㄟ ~~~~
好啦~~~知道被關心還是很開心啊~~
這些鄰居真是口愛ㄟ ~~~~
我們的北鼻喔......可能還需要再一陣子囉~~~
先把事業再更穩定些囉~~~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