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十月了!! 十月是我的生日月,更是我和Joseph的結婚一周年紀念日~~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結婚也滿一年了~~ 偶爾還是會想起一年前我們的復古婚禮.... 這一年中,我們一起的日子裡.... 從蜜月回來後,Joseph張羅著新店開張的裝潢和店面籌備.... 我則一有空就回娘家看看爸媽.... 這一年,爸媽從不習慣的心情漸漸轉變成放心 !! 我常常回想起結婚那天爸媽對我的不捨;甚至於蜜月的那兩週.... 爸爸不時看著照片想念著我.... 我明白那是對家中排行最小的么女一直隱藏的愛~ 新婚那幾個月,我很感謝Joseph知道我還不捨離開家裡, 給予我很大的空間在我下班後想回娘家隨時都可以的包容... 雖然我那幾個月因為他忙於開店,重心轉移於新店....我曾為此掉過好幾次淚....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當時是需要他能多陪陪我....只是,有更重要的事等著他奔波~ 那時的他肩上承擔的卻是更大的責任與壓力!!那陣子,他更是消瘦不少..... 現在,大概胖了至少5公斤以上~~~~ 想想要當一家店的老闆何其容易? 我們從無到有....一家店開張了....今年年底也將屆滿週年... 這一路業績一路一直持續成長著.... 真的是需要感謝好多的親朋好友!! 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 讓我們在生意逐漸上軌道後,也必須雇請另一位藥師來輪班... 我們夫妻生活在平日照顧店面外,也開始有了更充實的物質生活~~ 有更充足的時間一起計畫休假時間,一同回婆家回娘家~~~ 漸漸的~ 我們夫妻倆的短期計畫也逐一實現了.... 未來,我們還有中長程的計畫等著我們要努力去實踐!! 繼續加油囉~~ 在我生日月及結婚周年前, 收到這項禮物!!-----運動跑旅車~ 算是迎接光輝的十月來臨~~ 謝謝我摯愛的Joseph, 讓我成為你的太太後,生活上沒有後顧之憂.... 給予我很大的支持..... 我們要繼續向前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