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我下地勤至D/C也一年又三個月了~~
今年十月,即將要參加公司內部助理副課長的升遷考試...
上個月底才為了這個考試去UPDATE我的多益成績....效期已經過了,必須重考!!
已經離開學生一段時間了...
要這樣準備考試埋首唸書實在是好難~~~>_<
每天把最大的精力花在工作上,
回家都已累到翻了~~
還偏偏要在睡前床上翻書....真不知道是看安慰的還是怎的?
書是有讀啊....但讀不進去也記不起來啦!!
Joseph倒是很替我緊張,督促我要念書.....時間在倒數囉~~
這天晚上,我們在店裡說好不要開電視,可要好好努力用功一番....
約末安靜了半小時後....我開始煩燥了起來...
一會兒修剪指甲...一會兒吃起零食.....還開始跟Joseph聊起天了!!
這樣下去真是不得了了!!我的準備根本就來不及,要考的內容說是都翻過一遍了 ...
可是考個簡答或申論題,我一個字也寫不出來....
只會看選擇跟是非而已....
我心裡開始緊張起來~~~
突然大聲囔囔.......
"親愛的,有沒有吃了會變聰明的??"
"記憶力會變好的東西啊??"

ㄟˊ~~~~~~
我們家開藥局的ㄟ~~~
怎麼會沒有勒!!
Joseph張大眼認真的想著~~
"有"!!

馬上去賣場拿了一盒保健食品!!
"金聰明"!!!!!!!!!!!!!!!!

嘿嘿~~
Joseph馬上二話不說,我買給你吃!!
這包裝60顆,一天2顆....吃一個月,剛好考試~~~
加油!!

我內心真的覺得好好笑~~~
Joseph好像是個爸爸,希望我有好的表現...
還很認真的叮嚀我要吃"金聰明"~~早晚各一顆!!
希望對我有如神助!!

好滴~~
從今天開始吧~~
我的頭腦有金聰明的加持,相信一定會更思緒清晰....
還有Joseph的百分百關心....我一定要通過筆試與面試啊~~!!
為我加油吧~~~~

p.s:"金聰明"----港香蘭(外銷歐美第一品牌)
成分多為漢芳草本:有大豆萃取物及麩ㄢ酸發酵物,卵磷脂,人蔘,五味子,遠志,玄參,桔梗,丹參,當歸,
維生素B1,B2,B6,B12,泛酸及葉酸.....等成分~
可以讓你~專注學習 贏向未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