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道奇隊來台的表演賽,包了我們家的專機....
直接從春訓基地鳳凰城飛來台灣....
賽前門票的預購就聽到Joseph說想去看...
但是,現在開店了....自由對他來說是種奢侈...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守著店....守著電視轉播~~~
我明白Joseph內心希望可以一睹球星的專業比賽實況~~
不過,就算他能去...我還得上班,也無法陪他去.....
他還是堅持我不能跟他去....那就不去!!
因為,他覺得無論如何,都要一起看比賽!!
在紐約看洋基.....在台北看兄弟象....都是這樣!!
既然不能去,我就想盡辦法可以讓Joseph不覺得遺憾 .......
拜託了飛包機的學姊~~~
學姊真的是大好人ㄟ^_^
我趁學姊報到後趕緊追著人問有沒有多帶球要簽名的........??
本來覺得很懊惱自己怎麼沒準備球....
沒想到學姊竟然說有多帶....可以試著幫我要Manny Ramirez或郭泓志的簽名球~~~或是胡金龍或是教練Joe Torre都好~~
真是太棒了!!這樣可以給Joseph驚喜ㄟ~~
今天拿到球了~~~
因為郭泓志說手痛....於是空服員每人限簽一顆球.....
Manny Ramirez因為脾氣比較怪.....簽多了就不簽了 .....
學姊還是很nice的儘量幫我簽了胡金龍和教練的簽名球~~~
Joseph說他很開心!!謝謝老婆我 ~~~~~^_^
說他不能去看比賽,我卻幫他要到了簽名球.......
彌補了他的遺憾.......而且是完全的彌補~~~
他開心~~~我也開心!!
超感謝學姊的~~~
遇到好學姊,真是幸運~~~
這兩顆球,我們要買個球盒把它放好囉~~~ p.s: Joe Torre是棒球名人堂的準候選人,他的這顆簽名球可以當傳家寶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