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標題不知道該怎麼訂....但我還是要敘述一下這件事....
昨天,7/18--我被公司派遣參加特別勤務,關於旅遊醫學新知;是謝瀛華醫師所著的新書發表記者會.因為其中有提到關於"經濟艙症候群"的情況;於是他提到了"天龍八步"的空中體操,由於公司是贊助者;於是就派遣了我和另一位組員去現場示範.....來了許多記者...鎂光燈閃不停...感覺真的很特別!!
這八個步驟是可以讓久坐的乘客舒緩一下筋骨;刺激血液的循環....很簡單易懂!!對乘客也相當有幫助!!
有此機會參加這樣的記者發表會算是一種不同的體認...也替自己增加許多經驗!!
而我所要敘述的事並不是這件特別勤務....是Joseph.....
特別勤務的前晚....我和Joseph在電話中談及未來..提到我堅持的事...我們出現了不同的意見...最後,有了小小的不開心結束電話.
隔日,我關掉了我們專屬的電話....搭上往台北長榮桂冠酒店記者會場的巴士.....才踏上巴士...另一支手機響了..是則簡訊:是joseph算準我出門的時間...擔心我不知道如何到會場,說可以在我下車的地方馬上送我過去.....
我這人,太ㄍ一ㄣ......就想昨晚的事....就不理他!!那時候是早上十點多....我看看公司發給我的特別勤務注意事項才發現記者會是下午開始,我只需一點半抵到即可....
結果,我想我真是太早出門了!!!
一路上都在想我該去哪??可我又不想跟joseph說....我早到了!!降子很蠢.....>_<
後來,我下車了...那時是11點...我在長榮桂冠附近找了間咖啡店休息....這當中...joseph簡訊和電話不斷...我都沒回應....只當沒聽到...
問我在哪啊之類的?可是我又怕他擔心我人沒消沒息會著急....所以我還是回了簡訊告訴他我在附近...一點半才會開始....
時間分秒過去...我的數讀也寫了好幾篇打發時間了....快一點了....我提著制服往會場走去...沿路上風吹的我頭髮都亂了....心情也吹的有些亂.....心想等會就要開始了...要振作啊!!
過了馬路....到了飯店門口...忽然看見一個熟悉的面孔~~~
是Joseph.....他中午下班因為我沒和他連絡....於是他突然出現想看看我...他才放心!!
我當下...快哭了!!他要我要忍住....說我的妝會花掉....我想給他一個擁抱...說我們不要不開心啦~~可是大庭廣眾之下...我還是忍住了!!
我說你為什麼來....?他說他不放心....他問我在哪時....他走了飯店兩側的咖啡管尋找我.....可是沒有.....他怕錯過我進入飯店的時間....所以在飯店門外等.....直到我出現....
艷陽高照.....他餓著肚子曬著太陽只等我.....我含著淚...說:你贏了....事實上,昨天的對話是我的任性而致不開心....但今天卻是他這樣來關心我....我當下覺得很慚愧~~因為一直以來都是Joseph包容我...從認識到現在...他從來都不曾對我不開心....
他總是像個老師...娓娓向我說著...卻不曾責備我!!愛情沒有誰輸誰贏....我之所以說他贏是因為....原來他愛我比我還愛他...他待我比對他自己還重要!!我對他還能要求什麼呢?
這麼好的一個人...我卻老是對他很嚴格!!我深深感受到自己對他的殘忍.....
Joseph....我相信你可以做到你要給我的未來藍圖.....因為你願意為我們而努力!!
我們都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