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和Joseph談到關於未來的計畫~
我好希望他可以開一間藥局,因為我週遭的親朋好友都開始介紹關於開業後我們的客源~~
雖然Joseph現在待的診所待遇也不錯;但說到開店...還是要好好深思與計畫!!因為我覺得未來將會是我們創業的好機會~~
總之,Joseph有自己開店經營的能力;或許也可以把這件事納入他的人生短程計劃裡~~加快腳步實現它們!!
而我,自從車貸繳完以後...我開始思索買房子這件事...
開始注意新的建案,注意房子的型態..附近的生活機能..以後小孩的學區...考慮坪數與公設的事....
我一直幻想可以買到一間我滿意不得了的房子....不一定得在繁華的市區...喜歡鬧中取靜的環境~~
我希望可以找到社區裡頭的小花園別墅....降子還可以一家大小在小花園裡乘涼~~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我知道Joseph都在注意北部地區的公寓大廈....我知道他想的比較多...會想到要與以後開業的店面作為結合!!
可是....我真的想要先有個家...我們的藍圖總是有個時間表~~
Joseph...我相信你的腦海裡一定還記得我們討論過的先後順序~~
如果是這樣,是不是可以考慮我現在說的這些房子呢?
有個溫暖的家方能好好立業~
目前,買房子這件事...我把它放在我現在努力的重心!!
有自己的房子,爸媽也會放心與安心!!
當然...我明白買房子總是要花許多時間精力與耐心~~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找到令我滿意的房子~~
在那之前...我和Joseph要更努力存更多的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