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奧克蘭回來之後,我已經連續休假第四天.....每天都是在家裡,也沒有為自己安排個假期之類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飛出去七天已經很久了,該是好好留在家裡陪陪家人陪陪Joseph...即便只是發發呆,我都會覺得非常的安心與自在!!在家的每一天,我都過的非常充實!!每天都按著計畫做些事情....因為真的只有放假的時候才能好好處理雜務!!我的手機裡記著我必須趁這幾天連休好好整理自己的房間....因為我的房間已經塞不下我現有的東西了~~於是我必須搬到另一間空間較大的房間去...當然,趁著新年來到我當然必須重新粉刷一遍.......Joseph真的是個非常負責的人!!因為,他說:我的事就是他的事....二話不說的今天下午就來陪我刷油漆~~捲起褲管換上輕便的衣服.....就開始一邊刷著油漆一邊聊著...我心理在想..若是只有我自己刷大概要刷到半夜吧??Joseph的個性很堅持很有毅力,若不是他堅持的熱情讓我感受到他其實很願意甚至比我還願意完成刷油漆的任務!我想我自己可能都刷不完........就這樣,我體會這當中的幸福~~雖然平凡,卻很真誠!!即便我在他的面前....戴著浴帽戴著手套戴著眼鏡刷油漆.....這樣的沒形象...他都不會嫌棄我~~~~甚至還一直提醒我小心我的指甲我的手我的臉...就怕我不小心弄到了洗不掉而影響上班的儀容...他把我看的比他自己還重要!!搬重物要我在旁邊休息.....刷到高的地方我刷不到他要我在旁邊加油就好......最後,怕耽誤他回家的時間;我本想留著最後一面牆自己慢慢刷,他卻告訴我他想幫我把高的地方先刷好.....降子我就不需要爬上椅子刷....結果,他以很快的速度又和我一起把整面牆都刷好了.......讓我晚上不用熬夜自己刷油漆....我真的很感動!!我們在一起快七個小時的時間,都在埋頭刷油漆.....這之間的相處,我卻深深印在心理!!因為這當中有他的用心有他的付出也有他對我的包容與疼愛!!我要好好記在心理~~用這個感動繼續溫暖我們之間熱情!!謝謝你喔~~Jose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