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06年底,我的最後一趟飛行是LAX洛杉磯;而今年2007年的開始,第一趟也是LAX.....我想我應該是飛LAX的固定班底!!
以前....我很不喜歡飛LAX,因為總是覺得像是延長版的越南線;有許多的越南人會搭機前往美國;老是溝通不良的嘎嘎ㄨ拉拉~~還有天龍十八部輪椅~~回西貢下機時總是跑的像飛的一樣,行李總是又大又重好像裡頭放黃金一樣重~~機上泡麵老是吃不完~~
總是在作餐的時候要泡麵,總是上洗手間時按到廁所裡的緊急按鈕當作沖水鈕.....
這一切的一切......導致我有一陣子實在是很怕飛洛杉磯~~~經濟艙簡直像是在打越戰!!
自從我開始服務商務及頭等艙之後,我才開始又飛LA了~~
但是....這幾個月以來,我實在飛了太多次的晚班去早班回台灣的班機,我不斷在熬夜~~加上現在是冬季班表....從LA回來可以飛到快15個小時.....這還是不加油的狀況喔~~一但中途加油,那簡直是體力與精神上的消耗;五號早上...五點四十降落~~我整整敖了快八個小時看著天亮...儘管機上輪休但還是抵不住熬夜帶來的耗損~體力真是一大考驗啊~~因此,我體會到身體更要好好照顧~~因為有好的體力我才能好好表現我的工作;這趟回來,不知怎的.....胃竟然開始痛了??當下有種很想跳機離開機艙的感覺...或許這只是個小小的警訊,但我明白:我一定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了,降子....我才能飛的更開心更健康~~
說到這.....我還是愛飛行~~我還是很愛我的工作!!希望新的一年,我的工作越來越順利~~~也希望我週遭的朋友一樣順心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