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6年的尾聲~~12月31日....再幾個小時,我們即將跨越另一個新年開始~~
明天,是一整個2007的第一天;就在今晚,交接過往,迎向明天~~
今年,我這十二個月發生了幾件重要的事情~~且讓我好好回顧它~~
一月過年~~請了三天假不想飛...留在家裡過年,儘管飛行是我的生活,但我必須承認: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能接受過節要自己單獨在外站,是孤單又想念的~
四月,我被安排公司參加助理副事務長訓練,等於是進階的訓練;也讓我從服務經濟艙開始向上到服務商務艙及頭等艙~
六月,我終於在工作兩年多後,第一次申請特休通過;決定帶媽媽去她最愛日本走走~~第一次到日本旅遊,感覺非常新鮮~~看見媽媽這麼開心,我也跟她一樣!!
七月,我正式上商務艙及頭等艙服務~~開始讓我深刻感受自己是位優雅的空服員~~剛上樓,還是有些壓力害怕!但我明白:害怕是因為未知的恐懼而來,我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期望時間可以像跳板一樣,趕快帶領我到我熟悉以後的我.....而現在,半年了~我度過那段煎熬,最大的功臣是有家人與朋友的支持;讓我
在工作之餘有適當的管道宣洩我這段時間壓抑的情緒~~
十月,我的生日月,joseph帶著我去曼谷度假,說以後生日就到不同國家度過;他說...這是他給我的承諾!!就算我要飛....它也會飛去那裡找我!!
十一月,是我飛時最少的一個月,因為月初,我出了場車禍!!一場我無法忘懷的恐怖車禍~~我頓時感受到我週遭的家人與朋友有多愛我~~讓我每次回想起來心理總有許多不捨.....儘管我花了一筆錢修車....但最後,重要的是我恢復了.....錢再賺就有了....生命.家人.愛.朋友.卻是心理永遠的寶藏!!
十二月....昨天,我和joseph差點分手了~~~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我的要求變高了~~~
原本我以為分開是個好決定~但後來.....我完全輸給他!!
因為他實在太會盧了~~加上他說的話並非甜言蜜語,但卻每句都讓我聽在心理~~
頓時有種溫暖的感覺~~如果愛情有了倦怠,是該停下腳步聽聽對方的聲音~~
然後....會重新找到共鳴的~~~
2007年一月,我相信會是個好的開始~~~~
我的夢幻班表......相信每一趟的飛行都會爲我的飛行生涯留下充實的腳步~~~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