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非常充實~~
在跨過午夜12點迎接我的生日到來的是我們認識16年的好友陪我一起度過~~
謝謝mandy邀約我們享用大餐........
還要謝謝cami在忙碌的下班以後還飛奔前來~~~
我們都很幸福!!身邊都有共度一生的另一半陪伴著...........
那天,我們一起在打麻將當中度過我的生日~~~
技術不純熟的我.........頂著壽星的好運竟也自摸了幾把~~~
只能說好運擋不住啊~~~
挾著壽星的好運與即將當新娘的雙重喜氣~~~~
多謝大家承讓了~~~~~
連Joseph在旁邊看了都忍不住偷偷打簡訊內容要我不要再胡了.....
已經贏很多了啦~~~~

打牌娛樂前,大家一起看了mandy結婚當天的錄影實況,也讓我們先學習結婚當日的禮俗........
看著mandy和爸媽拜別的那幕.........我鼻酸忍住淚~~~
這種不捨的感覺........我還是忍不住想哭.......尤其看見mandy爸媽哭成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我想.......25號那天....我也應該是愛哭的~~~

16號生日這天,收到許多朋友捎來祝福的簡訊.......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婚禮圓滿順利~~Joseph藥局生意強強滾~~當然,我身邊的家人朋友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啊~~
這天,除了是我的生日;也是我們要到晶宴彩排的時間~~
一起幫忙的朋友們下了班還沒晚餐就先來會合.......
只是因為晶宴在台北市有兩間館,民生與民權館又非常靠近;
朋友們都以為是民權館啊~~~
我們是民生館----在民生東路三段8號(BMW旁)晚上六點


在我開車到Joseph住處會合準備前往採排的路上,
我腦海裡頭浮現對爸媽的不捨~~
邊開著車竟然邊哭........
預想著爸爸牽著我走上紅毯.....
然後把我的手交給Joseph.....
接著我就要離開這個我生長進30年的家.......
心境上非常複雜~~百感交集!!
沉浸著結婚帶來的喜悅,卻要不捨著離開娘家........
在預演著挽著父親的手緩緩走著的時候.....
心理真是想哭ㄟ~~~

彩排的過程中,成長mv和音樂的部分在轉檔測試中出現了一些技術上的問題.......
於是,花了許多時間在這個部分,看見Joseph辛苦的製作卻沒能看見成果真的很沮喪........
不過,樂觀的他還是會想盡辦法克服它~~~~讓我放心!!
一直採排到九點多........我們告一段落後~~
Joseph往松江路上的錢櫃開去......才告訴我說要為我慶生!!
一進包廂,是他那些義氣相挺的同學們大聲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很謝謝他們.....更謝謝Joseph.........
因為能在籌備婚禮與裝潢新店中還想要幫我慶生已經非常難得!!
生日禮物是給我一場與眾不同的婚禮........我會非常開心 !!
他的同學在我的面前認真告訴我嫁給一個好老公時~~
我也豎起大拇指對Joseph點點頭!!
是的~~謝謝大家的祝福~~~~
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謝謝大家的陪伴~~~
我會努力當個好太太~~~
加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