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期越來越近了~~
我們也越顯忙碌100倍.......
放假的時候一直說話討論......似乎好像是很久不見的朋友一樣....
因為我還得上班,所以我能處理事情只有休假~
大多數的事都是Joseph去做的,真的好辛苦~~
從剛開始的零到現在婚禮的流程一一建構出來........
回想一個多月前我們還非常緊張甚麼東西都沒有.......
現在,心情完全處在期待婚禮當天的一切....
因為我們精心策劃........
絕對精彩啊~~~
真是要說一下Joseph忙碌的程度是我的雙倍~~
婚禮要籌備....還要同步張羅11月將要開幕的藥妝店~~
開店的事更是瑣碎........廠商聯絡,新店裝潢.........
每件事都要一一詳談.........
從硬體設備到軟體.........從藥品陳列到廠商選擇........
每件事都要親力親為~~~
當然,開店不比上班領固定薪水的穩定~~
有當老闆要承擔的風險.......
每當我休假時,會和Joseph討論他籌備的進度........
我知道我幫不上忙,所以我全力支持他!!
我知道他的努力是為了我們的未來.......
我會盡我的力量做為他的後盾~~~
他的事業正要起步~~~
我會和他一起努力!!
我們未來的計畫正要一一展開.........
成家--立業-------> 兒子
一一要實現囉~~
為Joseph的事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