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七天回來囉~~
這趟走的路可真多哩~~走到我和Joseph都鐵腿了.....>_<小腿嚴重乳酸堆積...連Joseph以前當兵擅長走路的步兵都喊吃不消了....更何況是我??
雖然常常也是從台北走到LA或是哪個長程航線之類的....但是,比較起來....還是紐約行走的累!!
算算出發那天我待在機上的時間約莫25小時.....因為我從舊金山飛回來就馬不停蹄趕去機場搭東京航班再轉機紐約~~~
紐約那段睡的真不舒服....自己當乘客時才真正體認到坐十幾小時真的屁股坐的超痛的.....腳也痠又脹....心裡嘀咕著:還是工作比較好!!
這次的紐約行程都是Joseph行前自己規劃的~~本來我們要比賽誰規劃的比較好?結果,我完全沒有那個天分....幸好Joseph有堅持.......
所以我們才有滿檔的計畫.....甚至連時間都嫌不夠用ㄟ!!
後來事實也證明:Joseph規劃的時間非常準確,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我也就跟著放心的一直走路囉~~
每天的早餐,我們都吃不同的生菜沙拉...我跟Joseph說抱歉,因為我早餐都不吃肉,於是讓他也跟著我吃生菜~~
他說很巧ㄟ~~他也超愛吃沙拉的....就醬,我們連吃好幾家不同的沙拉...cheese也吃超多的....我們都擔心這樣下去體重會直線上升啊!!
到紐約真得有很多都一定要去看的逛的....
大都會的博物館...我已經去過羅浮宮和大英博物館,就差大都會博物館就集滿這三個國家知名的博物館!!
帝國大廈看夜景,世貿中心遺址,第五大道,百老匯,時代廣場,自由女神,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中央車站,中央公園...華爾街...這些都靠搭地鐵和雙腳走到的....
五天觀光的時間真得不太夠用....還有,Joseph最期待的洋基棒球場看球賽~~~
說到洋基球場真得很了不起...我們當天的賽事竟然坐滿八成滿.....而且美國人對於棒球的熱愛超乎我的想像.....
搭上地鐵前往球場,車廂內都是穿著支持洋基隊的各式衣服與背號...我們也不例外!!40號~~~台灣之光!!
感受現場的熱情後,看電視的轉播就再也不覺得好奇了!!
洋基球場很大,可以容納四萬名觀眾,光是排隊進場就得花上時間;買份熱狗薯條飲料也得排上半小時...裡頭販賣食物的地點相當多,觀眾不會餓著...
隨時都會有人來販賣啤酒飲料及點心~~~我跟Joseph說:在這裡看不出美國經濟不好ㄟ~~
球賽的進行當中可以感覺對於洋基的支持~~就像我們支持王建民那樣~~
本來這場可以看見王建民的先發,但由於出發前紐約的一場雨使得一場比賽取消;而延後了王建民的先發順序!!
我們也就和王建民無緣了......>_<有點可惜.....但去洋基朝聖的心情沒有改變!!
自由女神的探訪與帝國大廈的夜景都令我難忘......
我和Joseph聊到當初一些外來移民者為了想到美國的心情.....我也見識到美國的強盛與精神!!
其他的觀光景點都讓我們忙到忘了要午餐...但是,Joseph都不忘了要待我去吃不同的料理;透過他以前同學待過紐約,建議我們可以去吃吃好的的料理~~
有韓國料理,日本料理,還有美式的自然一定要吃~~~最後還吃了義式料理~~~整個很豐富!!
這趟旅行,Joseph買了TIFFANY的戒指送我,花了不少錢....要跟他說聲謝謝!!
謝謝他一路照顧我,我們彼此相扶持~~雖然有小不愉快....因為實在是走的太累了,難免有脾氣!!
但是,他還是很包容的接受我的不開心....Joseph送我戒指的時候,我跟他說謝謝時......他說:只要你開心可以把笑容掛在臉上我就也會跟著開心~~
眼前這個男生竟然把我的感受看得這麼重~~~我的一個小脾氣卻讓他如此沉重.....慚愧...
當我逛街時,永遠會幫我提手上的包包,我永遠是手空空的輕鬆走路就好!!我只要空出我的左手讓他牽著...我們就可以一路走下去~~
回程的航班上,頭倚著Joseph的肩膀~~我突然想到,曾經有學姐提到說自己只要和先生相處一個月大概就會離婚了吧!!
我說我們這七天都在一起行動,這當中我有些脾氣時,你會不會覺得很受不了...問他有甚麼想法嗎?
他說著以下得這段話,讓我覺得我真的應該要改一下了.....>_<
他說: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彼此的互相體諒與容忍,這樣才能走一輩子!!他不會因為我的小脾氣而在這當中和我吵架,他會理性的開導我~~直到我想開~~
Jossph不是完美的...我也不是;人沒有完美的,是我把缺點給放大了~~~很沒必要!!
他是這麼好的另一半,我相信我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這樣對我好比自己好的人....
這樣的相處,也為我們未來的家庭生活模式作準備,未來,我們要走一輩子!!
七天的假期結束,我和Joseph回歸正常的生活,時差好像還好~~~
只是很期待下次再到美國的心情很濃厚~~~
但我們說好,開店前還得再去趟東京取經,期待東京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