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這個月,我的五年合約就要約滿~~~
依著我的生涯規劃,我也將在七月份面試轉任地勤~~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就在約滿的同時,剛好有職缺得以讓我順利有轉任地勤的機會!!
雖然空服工作僅剩一個月的時間,但我還是記得Joseph跟我說過:"當一天和尚,就要敲一天鐘"的話~~
於是,我還是非常用力的去飛每一趟~~
我開始帶著相機,想把我的工作情形拍下來可以紀錄自己在這工作的最後一個月時...是非常珍惜且開心的!!
從今天開始,只要有上班服勤,我都會為自己的飛行訂一個想紀錄的主題...
也算是我自己為這份工作留下可以回憶的記憶!!
雖然很捨不得拉著小黑步行機場的時候...
很捨不得在機上工作的情形.....
捨不得可以趁工作之餘環遊他地~~ 更捨不得離開我當初懷以熱誠的追求的空服員職業....
但是,我不後悔轉任地勤的決定!!
這五年,我至少體認過這份工作的酸甜苦辣....
現在,我要往我的未來向前看...
我相信~~~
我一定可以把當初的熱誠繼續延續下去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