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曼谷阿姆斯特丹的飛行隔了將近快三年才排到~~~
我本來就不愛歐洲班,可是這趟因為有同期一起飛....所以,當作是畢業旅行囉~~~
從曼谷就一直吃吃喝喝....加上中間兩段曼谷-阿姆斯人數沒有太多...我們飛的非常開心!!
對阿姆斯特丹的印象停留在兩三年前的五月這時候,去看了鬱金香花展~~~美呆了~~~
而這次~我同期早就安排好行程...要騎腳踏車去逛街吃好吃的冰淇淋喔~~~
一早九點多降落在阿姆斯機場~~~
出了機場,陽光非常閃耀~~~大家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不由自主的開心興奮了起來~~~
儘管風吹來稍有涼意,但卻陽光普照~~是個非常適合騎車散心的好時候~~~
直達飯店後,大家感覺精神還是非常好~~~
很多組員直接就是換了裝變出門活動去了~~~~
我們呢....等不到歸還的腳踏車租借....於是,更改了當天的行程,決定搭車前往市中心逛街了~~~
憑藉三年前些許印象,搭車換車來到了市中心......
在市中心找到大家讚許的美乃滋薯條!!我只能說這滋味實在太棒了~~~

讓我對美乃滋的印象徹底改觀....怎麼可以好吃到這地步啊??!!
吃玩這一份小份的~~~我竟然也飽了!!讓我有足夠的ENERGY繼續逛街啦~~~
熬夜飛行來~~~還繼續殺出門~~~真得很拼!!
雖然逛街沒有甚麼收穫~~~但卻也重新回味了市中心的景象,這可是我工作最後一趟來阿姆斯的機會呢!!
我要把景象留在腦海裡~~~
出門近四小時後回到飯店晚餐~~~這時已經台灣午夜了~~~
我跟同事們說這樣會不會爆肝啊??
整整24小時沒闔眼了ㄟ~~~~
但是時間寶貴啊~~~睡覺的時間真的留在回台灣就夠了~~~
不過那晚我們都睡的超好~~~因為隔天要有更充足的體力騎腳踏車了~~~
隔天,陽光一樣灑落著~~~
用完早餐便順利借到腳踏車~~我們開始騎到飯店附近的湖邊散心~~~
多麼健康又美好的早晨啊~~~
也因為騎了腳踏車讓我見識到阿姆斯特丹這城市腳踏車是相當便利的交通工具~~~
腳踏車步道規劃的很完善~~~腳踏車種類更令我開眼界....
媽媽載小孩的像下圖:

還有其他像是載嬰兒的設計.....小孩坐椅設計.....每種都令我驚嘆!!
讓我此時此刻也開始愛上腳踏車運動~~~
有機會也要跟Joseph說要買兩輛腳踏車來運動運動~~~
第一次騎著腳踏車狂飆40分鐘到鄰近的小鎮~~~
騎回來有鐵腿的感覺~~~還有.....下次,我還是喜歡自己開車的感覺~~~~
騎腳踏車真的需要有恆心毅力體力....才能支持順利到目的地....
能夠這樣的運動真得很棒~~~
在異鄉的這個地方,我很珍惜一起的朋友同事~~~
眼前所看到的走到的吃過的....在我這趟都留下許多美好又開心的回憶~~
謝謝我的同學krista和同事~~~
讓我在離開飛行工作前度過這趟漫長的飛行~~~
開心的這趟~~~
劃下歐洲飛行工作的句點!
下次,下次回來歐洲,我相信那是我和Joseph的旅行了~~~~~
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