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CAMI要去美國深造念書前為她餞行~~~也順便讓她來我和JOSEPH的新家坐坐~~雖然我們是明天才正式挑選黃道吉日入新居,但是...我只想也讓CAMI在出國前參與這樣重大的事!!
原因是,她即將離開台灣15個月,有可能當她明年回來的時候我們都已經結婚了......很遺憾她卻無法參予;我相信她會相當失落~~~於是,決定讓她提早看看我們的新家....
想想我們的友誼超過15年,如今要分離多少有些感傷......只是我跟JOSEPH說我要忍住.....因為如果連我都哭了.....MANDY一定也會跟著哭....
坐在舒適的新家吃吃喝喝以後,聊到新家的佈置和中間的辛苦歷程....我和JOSEPH歷歷在目;幸福的是,我們走過來了!!!而且,我們即將享受甜蜜的果實~~~儘管新家目前我還不會過去住,但在心理上多少有些歸屬感~~~
MANDY送了我張屬於我們的照片圖;有她熬夜趕工為我們手工做的剪輯....看了很感動...真得很謝謝MANDY~~~
也要謝謝CAMI一直推薦要送我們的"風的製造機"~~~雖然我們一直聽不懂她的解釋....感覺跟電風扇沒兩樣....但!!好吧~~~入新居禮跟以後結婚禮一起跟你要囉~~~
也要謝謝CAMI最後排除萬難與我們一同晚餐........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相處聊天,謝謝妳喔 ~~~~
最後,CAMI還是哭了~~~~~而且哭得唏哩嘩啦~~~~JOSEPH整個被嚇到.....
因為,MANDY拿出殺手鐧~~~她也送了一個屬於CAMI的照片輯給她~~~CAMI感動到不行~~~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我雖然也拿出一封信給她,但她也經哭到一個不行了~~~~
我想....她應該跟我們一樣捨不得....
CAMI,放心去念書,要趕快把學業修完....不要忘了妳要回來當我伴娘這件事....
我們都會想念妳等妳回來的!!!!!
加油~~~~

最後,我要說件JOSEPH令我感動的事......
因為他的職業關係,所以他特地為CAMI準備一包萬用藥品...當然不是希望她用到...但是,美國醫療的確貴得嚇人....身邊有些常備藥總是可以應付些小病症...
這個貼心準備真的連我都自嘆不如,而且我事先並不曉得........謝謝你把我要好的朋友也當作是你要好朋友對待.....沒有白疼你了....
房子就要入新居了....不會忙到不爆肝了~~~
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