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半....我的特休也終於在這個月核准了!!於是,算一算...我可以休息一整個星期~不用上班的感覺好!!^_^但是....隔太久後收假上班的感覺就不是很好~~~>_<
any way反正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啊~~我並沒有預計出國旅遊的計畫...應該就只是純粹的待在家裡休息...還有,陪媽媽去運動啊之類的!!因為幾天前飛美國八天,總覺得自己肥了些....所以,假期中要好好落實運動啊!!
雖然難得的假期似乎應該要好好安排出國一趟;但是...沒有計畫覺得去哪似乎都難決定,再加上若只是為了打發假期...安排一趟旅遊對我來說又好像有些浪費...所以,決定留在家囉!!
在家的感覺很好!!可以在週末陪陪家人....逛逛街;也可以有時間和joseph去看看電影....這樣也很不錯啊!!
昨天,二哥買了台wii回家....說是要給媽媽在家也能運動的方式....真是貼心!!老媽玩了保齡球之後上癮啦~~~硬是不休息啊!!我跟哥還要輪流和媽一起比賽~~媽媽越練越純熟..老爸在旁邊看邊笑....這就是年輕人的玩意兒~~
今天,起床之後整身痠痛~~是昨晚運動之後的後遺症!!乳酸堆積真是有夠痛!!全身走路有些僵硬!!媽媽也是啊~~呵呵
雖然這幾天總是下雨,不能完成我外出運動的計畫....但是,有了wii....我想我的計畫需要稍作調整!!還是可以陪媽運動...而且不用出門喔!!要持之以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