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C已經一年~~
調派業務已經熟悉....很多異常狀況的經驗只能說已逐漸累積當中....(不然感覺經驗豐富好像是發生很多事,身經百戰!!)
遇到初級異常狀況抓飛後送遞補等等...這些已經是小事.....
在一如往常的昨天晚班....
電話接不完是DC的常態....
假日請假單也是收到手軟.....業務量增加中....
此刻,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那頭說:妳稍等一下喔~~
我如是等著~~
喂~~是DC嗎?
我是BRXX的事務長....
我心想.......不是已經起飛至少半小時了嗎?
"恩...我們現在是用機上付費衛星電話..."
"有位乘客在登機門對面的洗手間掉了很貴重的結婚鑽戒!!"
通話過程收訊有些延誤....
所以簡短解釋後便掛上電話~~
我便聯絡機場地勤請求他們前往乘客所指名的位置與廁所...
5分鐘後回電....問了我是男廁還是女廁??
我心想......對喔!!我剛沒問男生還女生耶?
按照我跟電話開頭請我等一下的是女生.....
而且女生會比男生更重視結婚"鑽戒"!!
所以我請他們尋找女廁優先!!
10分鐘後..........
機場回電:
喂~~我們在女性廁所內找到一枚戒指~
是寶格麗的....有鑲鑽石的款式.......
我大喊~~太好了!!真是感謝您們~~~
一個如此貴重的戒指,怪不得乘客如此著急!!
甚至會用機上一分鐘8.8美金收費的衛星電話.....
我想這一切很值得的!!
我請機場發個電報給這班的機長.~~
請通知乘客已經尋獲~~請她放心!!
至少不會讓她此趟長程飛行坐立難安......
鑽戒也將隨著晚班機送抵LA.......

這件事從通知協尋到找到...只有半小時!!
找到的瞬間,我內心非常興奮~~
雖然不是我的東西,但若是我掉的....我也會非常希望可以失而復得!!
況且它是如此貴重且有紀念意義的結婚鑽戒!!
原本想說廁所來來去去如此多人.......可能已經被檢走了也不一定~~
但沒想到卻還能及時找到....還如此有效率的送至乘客目的地.....
我不得不說我們這次空地勤無接縫的服務非常適切!!
也讓覺得可以這樣幫助別人,讓人開心的事是我在DC覺得很有意義的事!!
雖說自己已非第一線服務人員.....
透過這次的過程...我也間接參與這個的幫忙與服務~~
我知道我自己服務乘客的熱忱依舊未減~~
我在DC找到更有意義的定位~~~
雖然有時組員總是怕接DC的電話.....
但是,我只求工作盡本分....秉持公平的態度~~
做我自己在DC該做的事~~~
快樂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