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假期,趁著東京開始進入暑假打折~~~我們又去了趟東京!!
這次....沒有任何計畫,hotel還是出發當日才訂的...
因為,我們開票後捕,去程實在沒有太大的把握可以去得成...
所以,如果上不去,我們也準備去台中......
不過,真的是很幸運!!
原先後補時都說超賣,機會很小!!
偏偏~~關櫃前10分鐘說還剩兩個空位;但!!還有位商務艙乘客未到....
這10分鐘真是煎熬~~~
盼到了 ....終於念力幫助我們順利登機!!
東京隨性自由行開始了 ~~~
我也終於可以好好採購了~~~~太棒囉!!!^_^
這次是第二次去東京,發現我們越來越熟悉在東京遊走的感覺~~
抵達東京已屆九點....日本人都愛去的居酒屋....我們也去了...順便吃個宵夜小酌一杯囉~~
復古的和式塌塌米,整間瀰漫著煙霧.....日本人真愛抽菸ㄟ~~~
大聲的談話與笑聲,日本上班族下班後都是這樣放鬆自己;告別一整日工作的情緒,明天醒來...又是個新開始!!
看著居酒屋的菜單,服務生名牌上竟然寫著出生地 上海~~原來是個中國人,說著一口流利的日文,國語反而像是生疏了呢!!
我跟Joseph說:大陸人真的很厲害......到哪都可以生存!!
在他的推薦下,我們吃的非常滿足~~~
酒足飯飽以後踏著輕快的腳步回到Hotel,準備明天一整日的暴走啦~~~
隔日,炎熱的太陽灑在窗簾上,也把我們在睡夢中吵醒~~~
充滿活力的準備出門,往淺草觀音寺出發囉~~

雷門是非常著名的一個大型燈籠,是淺草的指標!!
通往觀音寺的步道上,兩側都是賣人型燒與紀念品的小店;
淺草還有相當著名的人力車,不過收費頗高~~
我們拍張照而已~~~還是靠我們的雙腳逛逛淺草這個地方囉~
上午的觀光非常充實,但是下午到表參道與原宿的購物更讓我期待~~~
七月開始,多數都已經有五到八折的折扣....
我當然是要把握這個機會啦~~~
這趟購物雖然小有收穫,但是還不是太過癮~~~
因為,時間還是不夠啊~~~~
不過,可以有機會出國散心就已經很棒了!!
還去看了東京鐵塔~~~上了觀景樓.....看看東京的夜景~
玩得好晚才回到hotel....
第三天的行程更是隨興.....我跟Joseph說還沒買夠ㄟ~~~~~>_<
天氣這麼熱,我們不要在外面走啦~~~
跟我去逛街,然後喝杯午後咖啡......Joseph也點頭同意ㄟ~~~~
我們CHECK OUT後將行李寄在上野站提供的行李櫃,雙手空出來可以好好逛囉~~
戰利品不算太多~~呵呵!!
但也很滿足囉~~~
東京真是不錯的地方 ~~~
我和Joseph討論下次出遊的時間大概會是我的生日的時候~~
地點~~~期待與計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