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空服工作退下來成為地勤的工作已近滿月~~~
這當中,從被問及是不是懷孕的問題...到現在是習不習慣的問題了.....
不過還是遇到許多學姐皺著眉頭苦笑著臉問我為何想不開??
我的答案一直很堅定,是我想要過不同的生活了~~~
我的未來也將因為和Joseph相扶持而決定要一同計畫我們的未來~~
接著,我總會聽到學姐的答案是:"妳在這裡太浪費了~~~"or"又少一個優秀的空服人員了"
我會很感激的謝謝她們的鼓勵~~
然後回到現實繼續我的工作 ~~~
這一個月下來~~我的學習進度有了進步!!
我儘量不去懷念以前可以飛的日子,因為我知道我現在很開心這樣的工作!!
因為這樣,所以才能在這份工作找到繼續下去的動力!!
所以,我這大半個月都是輪晚班....學習晚班的業務!!
生活上不至於太勞累,可是卻不同以往的可以天天回家看見家人~~~
然後在公司時不用擔心被抓飛要飛長班熬夜的辛苦~~
每天上班有媽媽的愛心便當或水果+Joseph為我特調的咖啡~~~
這種生活=幸福˙穩定!!
至於調派的業務,已經開始像正職人員的派遣工作,一整套彈性派遣的業務已經實際操作兩三次了~~
抓飛業務也已經不是問題了~~~
行政工作正在交接學習中~~~
下星期開始輪早班,又有不同於晚班的業務要學習~~~
準備把早晚班相關業務重新彙整一番後,清除腦中雜亂的記憶體後;準備迎戰下周早班的挑戰!!
這一個月來的學習進度已經超乎大家對我的期待~~~
進度超前學習有效率是因為空服員和調派課的業務有前後因果的關係~
因為我前身為空服員,自然會早些進入狀況~~~
接下來~~希望可以達到自己的期許在兩個月內學會所有業務!!
等到我的業務都學習熟悉完畢以後~~
就要開始著手籌備我和Joseph的婚禮~~~
還有要開店的事~~~~
加油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