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真的有很多的事情要準備ㄟ~~
自從決定訂婚的日期以後~~~
我和Joseph見面的時候都在忙著一一準備需要的物品~~
包括禮俗該要準備的黃金套組....鑽戒之類的~~~
說到黃金....前個月的黃金價錢真的是夠扯的~~~
我記得九月底去看的時候,突然黃金降到了3050一錢;過了兩天~~~~漲了兩百多~~~~~
我跟Joseph整個傻眼!!!!!!!很後悔當初沒先訂~~~~
就在漲到了3350的時候,我們先訂了一套黃金套組~~~然後店家有個好處就是如果他日黃金跌,可以跌的價錢算~~~但若漲,就以當天訂金那天的3350計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家金飾有著別家沒有的優點,所以生意特別好!!
於是~~~整個10月,我們都在觀察著黃金的漲跌~~~~內心也不斷祈禱在訂婚前可以有好的價錢買下金飾~~~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等到了!!
我們等到了金價掉到了2960,我們覺得差不多該是去付清款項買回金飾的時機了~~~~因為我們覺得再跌也不會到哪...但是漲卻很有空間~~~
就降,我們用現金買2910一錢;省下了六千多塊~~~~覺得有賺到的感覺ㄟ!!
而婚紗~~~更是新娘最為重視的!!
說也奇怪~~~當初我們挑得這家,事前並沒有打聽....完全是因為我們停車剛好停到正對面,於是走了進去~~~
當然也是有聽了解說和比較~~~於是選擇這家婚紗!!沒想到~~~當我們去看囍餅和金飾的店家詢問我們婚紗哪拍之後~~~
才知道原來我們選到一家在中壢區算是水準比較好的一家,當然價錢也比較高一點~~~~不可否認的是...婚紗店棚內的景很不賴~~~
突然,我和Joseph都覺得很幸運!!!因為我們選到一家我們想要的婚紗店~~~~當然,對於我們拍出來的婚紗更是期待啊~~~
昨天晚上七點,約了挑照片~~~沒想到我們挑到了半夜12點都還沒挑完~~~~原先挑完照片還有後續的作業我們根本無法繼續~~~~
因為我們的攝影師幫我們照了500多張的照片~~~說是fel來了~~~就整個狂照~!!
想當然爾....我一定請快槍手先幫我們刪一半啊!!!
挑照片前早已聽過不下數十人說挑多也沒用.....所以,早就和Joseph說好底限就是最多到40張~~~~
結果,刪了兩輪...三輪...第四輪....Joseph就眼花了~~~~
我則是覺得刪哪一張都像是割上心頭的一塊肉啊~~~~
我們的包套是32組~~~~我試算六套禮服,每套也只能選5張左右~~~~要命ㄟ~~~我覺得要刪到那....我心裡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我拍了那麼多好看的照片卻要毀在32張編排相本上嗎?
雖然我心裡很掙扎~~~~也堅信不該選太多~~~~
最後,Joseph幫我做了選擇~~~~
店裡副理明白我們的想法~~~於是多挑了20張....他再送我們4張電子檔~~~~
心裡當下不知道是高興還是要難過自己沒堅守到最後~~~~?
但後來,Joseph傳訊這樣跟我說著~~~~
他說:如果花這一萬多塊可以讓我開心~~~他說他願意也值得!!
因為婚紗只拍這麼一次,攝影師把我拍的這麼美....那些照片刪掉很可惜~~~~
他說他不希望以後看著相本會說著後悔當初沒有多選好看照片的遺憾~~~~
因為以後就算有更多的錢也買不回這些珍貴的照片~~~~~
我聽了之後,眼眶泛紅~~~~
因為我知道他疼我,所以不希望我為了這個事煩惱~~~~
因為我們還要開開心心準備之後的事情!!也就是我們的囍餅~~~
因為前陣子奶粉含有三聚氰胺的事件實在影響太大了!!
我們四處參考各家喜餅的同時,心裡也難免怕怕的~~~~
當然也想到要送給賓客的囍餅想要點不一樣的創意與感覺~~~
正好長輩們很開明,提到了送囍米得這樣一個建議~~~
於是,促使我有更大的動力去尋找好的囍米和有意義的禮盒~~~~
希望當賓客收到這份禮時,會記得這是我和Joseph的訂婚禮品~~~並且這樣東西還可以兼具環保更有意義!!
至於最後決定的囍米長得甚麼樣....就等我訂婚日揭曉囉~~~~
我想,這是我們精心挑選為賓客準備的~~~
希望這一切的用心都非常值得!!!
等待訂婚的心情很愉悅~~~~
準備這些物品雖然繁瑣,但是卻很有幸福的感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iriswen 的頭像
    iamiriswen

    iamiriswen的部落格

    iamiri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